粤西高尔夫球第一城 春节寻幽揽胜挥杆阳江涛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30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粤西高尔夫球第一城春节寻幽揽胜挥杆阳江涛景



  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是香港华标创业集团旗下品牌“涛景”推出的大型综合生态旅游项目。座落于风光旖旎的阳江温泉旅游风景区,毗邻海滨城市阳江的十景之一一星岛东湖。占地面积42 00 余亩,总投资预计25 亿元,将打造成由两个18 洞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一座五星级标准的酒店、温泉、别墅、私人停机坪、郊野公园等组成,集运动、旅游、商务、度假于一体的家庭式休闲度假场所。电话:0662-6386388 预订:0662-6383333 传真:0662-6386666

  春节打球优惠:2月6日-12日 预约600元(全包)

  阳江涛景人之所以有这么大的信心和决心要将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建成粤西地区乃至周边区域首屈一指的打球度假胜地,除了投资方香港华标创业集团强有力的背景支持外,度假村所在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闻名遐迩的三大看点也是其一大优势。

  其一温泉。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内的58 个露天温泉池更是到此梦幻之地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阳江温泉古老而神奇,经权威机构检测,证实这里的泉水富含硫化氢及弱放射性氧等50 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属稀有的医疗保健热矿泉,是三大医疗性热泉之一,对多种潜在疾病、美容、减肥均有独特疗效,无怪乎这里的温泉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温泉和高尔夫的联姻更是美妙,国内兼具温泉和高尔夫的旅游胜地也是屈指可数,打完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球后,再泡一泡温泉,彻底放松筋骨,祛除疲乏,实为人生一大幸事。

  其二将军山。相传绍兴十五年(公元1145 年),琼州(海南琼山)黎族暴发反抗斗争,李乔木将军奉令率军平乱。应诏回京封赏赐途中,不幸染上重疾,再经过南恩州(现阳江)时,不幸因疾卒生,朝廷封李乔木为银青光禄大夫,谥“文庄”,于公元1147 年12 月4 日奉皇谕葬于南恩州城东20 里(即阳东境内)纱帽山。现在还有古墓碑,文字清晰可辨。如今阳江人称该山为“官山” ,亦即“将军山”。来到阳江,瞻仰近一千年前的南宋英魂,毅然为此山水平添了几分英气。

  其三星岛东湖。景色优美的东湖水库与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一体相连,该库区水面星星点点分布着108 个岛,故名曰“东湖星岛”,为阳江十景之一。源自那龙河支流的东湖水与周围群山环抱,蓄成水量达50 多平方公里的清澈湖面。站在主坝上的山顶上,举目远眺,见湖水烟波浩渺,不时泛起阵阵涟漪,青山倒影于湛蓝色的湖面,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图;那星罗棋布的小岛就像一颗颗绿宝石镶在如镜的湖面上。整个库区还是鸟的天堂,不时传出阵阵清脆的鸟鸣声,令人心旷神怡,收遐思引远。岛上还种着芒果、荔枝、龙眼、湿地松、桃花等各色植物,一到春天,繁花遍地,璀璨奇异。倘徉于岛湖区内,甚感空气之清新甜美,葱郁植被伴着潺潺流水,形成了星岛东湖区内空气中异常充裕的负离子氧,“森林氧吧”之誉名副其实。如斯美景,无怪乎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沉醉于这阳江涛景人构建的唯美山水,不仅能在神奇的湖光山色中尽情享受一场高球之趣,还可追古忆今,荡涤身心,人生真趣,尽在其中。

  阳江涛景度假村交通线路指引

   A 、深圳(东莞)出发

  线路一:深圳->机荷高速->龙大高速->(东莞)常虎高速->虎门大桥高速->京珠高速->中江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第8 出口那龙出口下左侧500米)

  线路二:深圳->广深高速->(东莞)虎门大桥->京珠高速->中江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第8 出口那龙出口下左侧500米)

    B 、广州(佛山)出发

  广州->广佛高速->(佛山)佛开高速->开阳高速(第8 出口那龙出口下左侧500米)

   C 、珠海(中山)出发

  线路一:珠海->西部沿海高速->开阳高速(广州方向那龙出口下左侧500米)

  线路二:珠海->京珠高速->(中山)中江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第8 出口那龙出口下左侧500米)

    D 、湛江(茂名)出发:

  淇江->淇茂高速->(茂名)阳茂高速->开阳高速(第8 出口那龙出口下左侧50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