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范围内胜利达72个 伍兹透露一号木杆面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
世界范围内胜利达72个伍兹透露一号木杆面破裂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2008年开年赢了两场比赛,看上去他四月份第五度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如果上一周在别克邀请赛的八杆胜利相对轻松的话,老虎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再次显示他是如何坚定,能够将比赛坚持到最后。

  其实老虎伍兹四轮比赛中唯一懈怠的是第三轮。正是那一轮让他从领先位置上降落了下来。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取得胜利之后,老虎伍兹揭示出了问题所在。原来他在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坏了他一号木的杆面。

  “我打破了一号木,不得不使用我的备用球杆,那个球杆我不太喜欢。”老虎伍兹说,“我旋转得太多了。星期四那还好,因为风不大,可是风一旦吹起来的时候,我控制一号木就有问题了,因为小球继续旋转得很厉害。

  “我一天大部分时候都将球击到了周边,直到后九洞很迟了才开始进入状态。”

  世界第一进入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埃尔斯4杆。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老虎伍兹看上去都还没有机会争取冠军,可是突然之间情况就发生了转变。

  第12洞切球进洞证明是老虎伍兹需要的火花。最终他在后九洞打出了31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最后一洞拿下30英尺长推之后,老虎伍兹用力地挥起了虎拳庆祝自己的成就,尽管那个时候他还没有真正赢得胜利。

  埃尔斯在第18洞击球进水,吞下柏忌,老虎伍兹才算真正赢得冠军。从落后四杆追上来是老虎伍兹自2000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来取得的最大反超胜利。那一年,他在15洞球道击球进洞,在落后5杆的情况下追上来取得胜利。

  这也是老虎伍兹职业生涯第三次开年就连拿两个冠军,另外两次是2000年和2006年。十分有意思,那两次埃尔斯也是老虎伍兹的受害者。

  目前老虎伍兹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72个冠军,其中62个冠军属于美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胜利对于老虎伍兹来说很重要,这会巩固他在中东地区的地位。毕竟在这个地方,他设计了个人第一个球场。当然这个胜利也预示着明年他会回来卫冕。

  老虎伍兹要到星期五才会决定是否参加在里维埃拉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不过很大可能是他只参加WGC-世界比洞赛和WGC-CA锦标赛,随后就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