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太多穿越大风艰难 老虎伍兹迪拜遭相机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旋转太多穿越大风艰难老虎伍兹迪拜遭相机骚扰

老虎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果从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领先者位置上降下来,在第三轮过后落后埃尔斯4杆。

  三届赛事冠军埃尔斯抓到了5只小鸟,并在第10洞拿到了老鹰,他三轮下来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南非人从并列第五位上升到领先位置,领先卫冕冠军斯滕森(68)一杆。

  “我击球击得很好,我击中了许多球道,许多果岭。”埃尔斯说,“我想今天我打得最好的一杆出现在第十洞。”

  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一杆,老虎伍兹今天两只小鸟三个柏忌,目前与加西亚(70杆),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69杆)以及另外三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

  “我今天打得不好。”老虎伍兹说,“我的球击上果岭之后,不够接近旗杆,结果我不得不多次缓推。这样我给自己制造的小鸟球机会真的不够多。”

  至少有四次,老虎伍兹的发球发歪,进入了球道两边的沙土中,非常接近观众。“我的旋转太多了。”老虎伍兹在谈到过去两天的发球不如星期四理想时说,“这样小球无法在风中穿过,结果打出了一些过高的球。”

  老虎伍兹表示他已经在球场上尽量调整挥杆。“我基本上每一杆都在调整,因为你需要从不同的角度作球。”老虎伍兹说,“你要根据时机调整自己的计划,我今天全天都在调整。”

  相机对于老虎伍兹来说是另外一个问题。在第八洞发球台,老虎伍兹冲着一个专业摄影师大吼了一声,原来该摄影师在他上杆的时候按动了快门。另外,巡场清除了几个不当拍照的球迷。

  “情况就是这样了。”老虎伍兹说,“在美国,我们禁止使用相机。美国是那样做的,但是这里有不同的规则。美国过去几年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很明显我想:你是在各种类型的国家打球,这造成了规则上的大不同。”

  埃尔斯已经表示明天他还会向前冲,努力打出一个低杆数,因为他觉得老虎伍兹和斯滕森都有可能打出一个低杆数。老虎伍兹在谈到明天的方略时说:“我们都瞧见了明天插旗杆的点。它们并不是那么刁钻。可是我们真的要看明天风的情况。如果风像第一天那么平静,我想你会见到一大帮选手打出红字,也许会非常低。可是大风起来一点,情况就复杂了,也更有趣了。”

  老虎伍兹并不具体说他有什么策略,只是说会比前两日打得更好一些。

  埃尔斯已经三次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分别在1994年、2002年和2005年。2006年,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老虎伍兹。而去年他败给了斯滕森,又一次拿到亚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