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靠打比赛练胆量 卫瑞芬:被朋友拉进高尔夫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38  新浪体育
依靠打比赛练胆量卫瑞芬:被朋友拉进高尔夫圈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打球的球友基本都知道她,高挑的身材,健康的皮肤,漂亮的挥杆姿势,当然还有她常常出现在各种各样的业余比赛中,这就是卫瑞芬,靠打比赛练胆量的非职业女高手。

  从一杆进洞说起

  今年,卫瑞芬自认为是最有成就的一年,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一次是在佳伟高尔夫练习场,116码的三杆洞,自称没有任何准确感的卫瑞芬顺利的将球送入洞中,可惜这一次的洞没有设奖,佳伟球场为她颁发了一座奖杯,第二次是在华 彬高尔夫球场,第三洞176码还是蓝TEE,卫瑞芬说自己看到那边放了一辆奔驰,根本没想着自己能够打进去,所以看都没有多看一眼那车,没想到拿一杆竟然那么的幸运,连她自己都觉得这是意外中的意外,“运气,就是运气,那球连果岭都没有上去,球落下来以后自己滚过去,然后掉进了洞里,当时我就疯了,还问自己是真的吗?”,一杆进洞当时主办承诺是给一辆奔驰,可惜奔驰到现在都没有拿到手,卫瑞芬也郁闷比赛都过去四个月了汽车还没影呢,朋友们现在见了面都问她‘你的奔驰开哪里去了....’,虽然汽车没有到手,但是这一杆进洞的滋味还是意犹未尽,在每次和人们谈到这个的时候她还津津乐道的说‘一杆进洞就是百分之九十的运气,百分之十的技术’。

  被朋友拉进高球圈

  已经拥有三年球龄的卫瑞芬在木兰球队里属于短球龄的队员,不过进步可以说是最快的,连队友阮红都佩服,“我比她打球的时间长,但是进步没有她快,而且她打球也用功,身体条件也好。”这话一点都不加,174的身高,还有健硕的身体确实让卫瑞芬占了不少便宜,首先距离上有优势,不过开始打球还是朋友带着入行的,在练习场大球打了三四个月就下场了,而且还是参加比赛,“第一次参加比赛很紧张,打了103杆,不过得了奖是BB奖,虽然是倒数第二,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起码有了比赛的经验了。”

   距离再远一点

  一年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卫瑞芬还在想办法提高自己的距离,“我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让我的距离上再进一步,但是老是上不去,今年招了教练,但是动作调了之后距离没当得去,这个时候为了距离调动作却是有点晚了,早点还好说。”,目前成绩已经能够稳定在八、九十杆的卫瑞芬说自己自从打球以后我基本经常参加比赛,“只要有比赛我就去,比赛就是去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每次打比赛的感觉不一样,状态也不一样,打过一些大型的业余比赛,但是成绩不是很理想,不过以后有比赛还是会去。”

  球队第一批会员

  “我是球队的创始会员,这里的人基本都是我们一起打球的朋友。”卫瑞芬说,“加入球队以后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助球队在比赛的时候拉成绩,所以球队里我属于实干家。”

  (小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