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最小发挥毫不逊色 冯珊珊向三位名将学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9:23  新浪体育
年纪最小发挥毫不逊色冯珊珊向三位名将学经验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广州小将冯珊珊是在高尔夫频道中国精英逐洞赛四位参赛球手中年龄最小的球手,但是她不仅与梁文冲配合获得胜利,而且还是在比赛中抓下小鸟数目最多的一人。赛后,谦虚的冯珊珊仍然表示从其他三位名将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在刚刚落幕的高尔夫频道中国精英逐洞赛中,梁文冲/冯珊珊表现出色,拿下54万元人民币奖金,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张连伟/张娜,取得了胜利。赛后,获胜的冯珊珊总结他们组合的表现,“就像赛前所说的,我们都讲的是广东话,有优势,而且大家都没有压力,冲哥打得非常好,给我帮助很大,在果岭上帮我看线。”

  坐在珊珊一旁的梁文冲则笑着说,“其实她是故意问我,那些她都懂,她已经打得很好,打的小鸟还要比我多。”在本项比赛中,冯珊珊在9号洞、12号洞和13号洞分别抓下小鸟球,为他们的胜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我跟哥哥、姐姐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有冲哥帮我看好线,我的发挥也比较好,还有娜姐,当张大哥出现失误的时候,她就一个人斗两个人,心理素质特别好。张大哥在比赛中则力争抓小鸟球,顶住压力,推出好球,心态很好。”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当你打人生的最后一场比赛时,你会选择跟哪位异性打球?珊珊的回答显得很巧妙,“我会有始有终,爸爸教我学球,打最后一场比赛,我也会选择跟爸爸一起打。”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