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邀请赛伍兹独领风骚 收视率不上升反而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46  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伍兹独领风骚收视率不上升反而下降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收视率方面没有战胜自己。

  在2008年无线电视直播的第一场比赛中,CBS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为4.6。在那一天的比赛中,老虎伍兹的领先优势最高时达到了11杆,最终他以8杆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四个别克邀请赛。

  这是自去年8月份美国PGA锦标赛以来,高尔夫收视率最高的一天,可是与一年前的别克邀请赛相比较,仍下降了18%。12个月前,老虎伍兹在最后八个洞力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两杆优势夺冠。去年最后一轮的收视率高达5.6。

  星期六第三轮的收视率为3.2,比去年第三轮上升了了28%。

  “我们星期六的数字是上升的。”CBS栏目制作副总裁罗布-科瑞亚(Rob Correia)说,“很明显,这是一边倒的战局,可是最终赛事仍成为收视率最好的美巡赛赛事之一。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收视率以美国55个最大电视市场为依据。全国的数据要到稍晚时候才有结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