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带选择绝对不容轻视 揭示不同材质表带气质(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05  精品购物指南
表带选择绝对不容轻视揭示不同材质表带气质(4)



  “坚持自己,勇于破格”是全新帝舵表品牌形象的核心,它追求的不仅是完美精准,更希望带给世界一个耳目一新的故事,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格。

  善于以水墨作画的著名青年艺术家娄正纲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为现场带来数十幅书画展示,并特别呈上一幅“慧聚时光”书画巨献。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个书画艺术集体创作环节,来宾们与娄正纲女士一起作画,心随手动,描绘属于自己内心表达的创意作品,一起体验帝舵表新颖原创、积极活力、自由、自信、自我表达的品牌魅力。

  为配合全新品牌形象的发布,帝舵表推出一系列崭新表款,设计概念融合朝气活力及都市动感,令人印象深刻。

  豪雅新东安名表城店新年新张

  激情洋溢的2008年伊始,瑞士豪雅表位于京城核心地带——新东安广场的专卖店装饰一新,以全新面貌呈现豪雅独特的“挑战自我、追求成功、卓越品质”的品牌内涵。豪雅香港区代言人、影视巨星古天乐在开业典礼当天专程赴京为新店剪彩,当他身着极具中国特色的红色围巾和领带风度翩翩出现,现场的气氛顿时沸腾,热度足以驱走冬日的严寒。古天乐表示,佩戴红色的围巾和领带一是为豪雅新店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开张增添喜庆的气氛;二是通过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红预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预祝中国的奥运选手获得骄人的成绩。

  此间重张的豪雅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名表城专卖店是在2002年开业的豪雅原新东安广场店的基础上重新设计装修而成,新店面积扩大逾9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豪雅专卖店。全新设计的购物环境更加彰显前卫、时尚、舒适、优雅的风情与格调。新店将收录国内市场所有最全最新的豪雅表款,必将成为豪雅爱好者的时尚新热点。

  积家奢华派对绽放绝代风华

  撷取瑞士侏罗山谷的纯粹灵气而来,顶级钟表品牌积家于近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正式揭幕其在北京的首家旗舰店,尽显钟表巨匠风采。作为积家对于京城钟表爱好者的新年献礼,积家特别将全球独一无二的稀世珍品——La Rose玫瑰高级珠宝腕表运抵北京,落户此旗舰店中进行展示。为向新店开幕致贺,并表达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积家全球总裁朗博杰(Jéome Lambert)先生专程前来北京,与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升先生、董事总经理方娟女士及积家中国董事总经理林彦君女士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此外,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惊艳全场的年度新星孔维与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王小帅一同出席了晚间举行的盛大威尼斯主题奢华闪耀派对。

  积家北京旗舰店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一层的绝佳位置,是积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第二大旗舰店,展示积家全系列的钟表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