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电视节目成就梦想 韩青年获百龄坛冠军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06  新浪体育
实况电视节目成就梦想韩青年获百龄坛冠军杯资格



  新浪体育讯 今年3月将首次举办的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通过高球实况电视节目的形式,为胜出的幸运儿提供赛事的参赛资格,让韩国的明日之星有机会与国际顶级球星同场比拼。

  百龄坛冠军杯是首次在韩国举行的欧巡赛,总奖金200万欧元(290万美元)。赛事吸引不少星级精英参赛,包括崔京周(KJ Choi)、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和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

  韩国准职业球手金勇奎(Kim Young Kyu)成功击败其它对手,在“百龄坛冠军杯之路” (“Road to the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实况电视节目中获胜,顺利取得2008年百龄坛冠军杯的参赛资格。

  韩国SBS高球频道推出的“百龄坛冠军杯之路”节目中,金勇奎与其他青年高球健儿一同展示精彩球技。经过一轮激烈争夺后,金勇奎成功取得3月13日至16日在济州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的参赛资格。

  年仅25岁的金勇奎说:“第一次有机会参加这么大型的赛事,我感到非常紧张。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加强练习,务求在赛事中打出好成绩。”金勇奎曾在新西兰学习高尔夫,同时喜欢网球和橄榄球运动。

  去年,金勇奎赢得韩国大学生锦标赛(Korea College Students Tournament),初露锋芒,随后在同年11月,在韩巡赛资格赛中获得第二名,顺利取得参赛资格。

  “百龄坛冠军杯之路”是一个在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洞赛事,金勇奎在总决赛最后一洞中成功打出小鸟,击败曾在韩国职巡资格赛力压他的金伟东(Kim Hye Don)。

  百龄坛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Coutures表示:“我们热烈欢迎金勇奎参加韩国最大型的高球赛事。”

  “我们希望透过百龄坛冠军杯,让韩国的年青球员有机会与国际一级的职业球星同场较量,为他们提供一个跳板。”

  韩国名将、七项美巡赛冠军得主崔京周、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盟主哈灵顿以及世界杯(World Cup)得主蒙哥马利,铁定参加在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同时,最近在加州鲍勃霍普克赖斯勒精英赛(Bob Hope Chrysler Classic)中赢得并列第三的美籍韩裔新贵金河珍(Anthony Kim),以及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将一同出战。

  百龄坛冠军杯由Parallel Media Group担任推广工作,并由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共同承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