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亚军等于收获冠军 今田龙二面对伍兹甘拜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40  新浪体育
拿亚军等于收获冠军今田龙二面对伍兹甘拜下风



  新浪体育讯 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星期天在结束别克邀请赛最后一轮之后有许多欣慰的地方。

  第三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12杆,今田龙二星期天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追平当日最低杆数,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世界第一八杆。

  “很明显,我觉得第一名遥不可及。”31岁的日本人来自三原市,他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我尽最大努力获得第二名,我做到了,这非常棒。我今天参赛时的目标就是拿到第二名。”

  在此之前,今田龙二只在美巡赛拿到过一个第二名。在去年的AT&T亚特兰大精英赛上,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延长赛中击败了他。

  “在AT&T亚特兰大精英赛上获得亚军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可乐的地方,可是这一次拿到第二名感觉就很美妙。”今田龙二说,“毕竟这是老虎伍兹邀请赛,不是吗?我认为他是赛事的东道主。”日本人说话的时候绽放出了大大笑容。

  加州出生的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连续第四年赢得别克邀请赛,总计下来,他一共赢得六个别克邀请赛冠军。

  老虎伍兹在加州赢得的冠军数已经达到了12个,是他在美国夺冠次数最多的一个州,其次是佛罗里达,他在该州拿到10个冠军。

  今田龙二在南球场前六个洞抓到三只小鸟,这大大提升了他在领先榜的位置。“那将我放到正确的轨道上。”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今田龙二说,“前五个洞在这个球场上非常重要,它们非常难。它们真的放过我了。”

  前九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今田龙二在后九洞经历了一个上下起伏的过程。当时大风加大了比赛的难度。而后又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3洞抓到的小鸟,在第11洞、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两边抵消。不过他最终就连抓两只小鸟,漂亮地完成了比赛。

  “在后九洞,我开球开得真是不太好,可是我拿下了一些非常关键的推杆,这真的帮助到我。” 今田龙二说,“果岭真的非常柔软,我真的很警惕120码及以内的距离,避免小球从果岭上滚出去。

  “另外今天的风也很大,让比赛更艰难。我的这一轮球有些运气因素,但是我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高尔夫。”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