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可能影响老虎出国 伍兹担心迪拜沙漠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天气可能影响老虎出国伍兹担心迪拜沙漠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无论如何,老虎伍兹计划先在美巡赛冠军数上追平阿诺-帕尔默,然而再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

  世界第一星期六将别克邀请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了8杆,看上去他的62个美巡赛冠军只是履行一下手续。

  唯一的疑虑在于老虎伍兹什么时候能在多利松连赢第四场赛事,总的则是六场,因为天气预报说星期天将会碰到大雨和狂风。

  “我们看上去不得不在星期一完成比赛了,如果是那样,就由它去吧。”老虎伍兹在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说。“我仍旧要去迪拜参赛。我想我能及时赶上职业/业余配对赛,那将是我的练习轮。随后我会在星期四正点开球。旅程不算长,只有20个小时。”老虎伍兹半真半假地说。

  “就我和阿诺的关系,我想当我多他一个冠军时,一定很好玩。”32岁的美国人笑着说,“随后我就可以调侃一下他了,因为他总是调侃我。这是阿诺最好的地方--他总是擅长调侃人。”

  虽然在赢得大满贯赛之后,老虎伍兹会给索伦斯坦和费德勒发短消息打趣一番。老虎伍兹就说他不会给78岁的老人家阿诺-帕尔默发短消息。

  “他能收到短消息吗?”老虎伍兹打趣说,“我有一次试图给杰克(-尼克劳斯)发短消息,结果他不知道怎么弄。”

  天气允许的话,老虎伍兹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整个阵容8杆。这将是他2000年WGC-NEC邀请赛以来最大的领先优势。那一场比赛,老虎伍兹领先54洞9杆。

  “享受多了。”老虎伍兹谈到自己的领先时说,“我希望获得你能获得的最大领先。可是你仍需要出去作战,打出一个杆数。无论比赛是在明天结束,又或者是星期一结束,我都需要出去,打出漂亮的好杆。你可不想打得差,给其他人机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