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领先八杆没例外 美巡赛准备星期一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0:59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领先八杆没例外美巡赛准备星期一完赛

暴雨阻挡不了老虎

  新浪体育讯 当星期天的天气预报说别克邀请赛最后一轮可能会遇到暴雨和大风时,美巡赛官员已经做好计划准备星期一完成比赛。

  世界第一在三轮过后领先8杆,可是根据美巡赛的规则,他们将做一切努力让比赛打完72洞。

  “明天的天气预报不好。”赛事总监马克-罗素(Mark Russell)在星期六第三轮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个全国的天气预报。我们的气象工作者说我们会碰到一到两英寸的大雨,可是希望我们能在上午进行一些比赛,然后在下午再打一些。

  “我们将努力完成比赛。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我们需要等一等,看一看情况会怎么发生。”

  星期天下午多利松可能会有雷暴,而大风的风速会达到40公里/小时。

  “我们必须打完72洞。如果我们明天无法举行比赛,我们肯定要看星期一的天气预报。” 马克-罗素补充说,“他们说星期一也会有暴雨,可是我们将在明天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

  “我们肯定会打72洞的。如果明天有一半阵容完成了比赛,那么这一轮必须打完。”

  马克-罗素表示他的主要担心是多利松南球场的沙坑。

  “我们必须要看它们的排水情况,以及我们能做什么。”马克-罗素说,“球场拥有许多志愿者,也有许多工作人员,明天他们会帮手。如果雨停了,我想我们是可以将球场准备好的。”

  老虎伍兹的8杆优势并不会影响美巡赛的决定。“这里不会有慈悲规则*。”马克-罗素说,“我们不是在打小联盟的棒球。我们需要看一看究竟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也许会很走运。”

  *注释:慈悲规则是指体育比赛中,一方领先太多,比赛不用再进行下去,直接宣告结束,领先一方取得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