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规则和制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规则和制度

  比赛将按照所有的USGA规则以及当地规则进行比赛,当地规则将附在球员的打球指南上,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有责任服从Optimist 高尔夫管理规章制度,该制度可以在www.optimist.org/golf 上看到,并且将会发到所有被允许参赛的选手手中。观众管理规章制度对于非参赛球员来说同样也是有效的

  球车,手拖车和球童

  所有年龄组的球员都禁止使用电动球车和球童,12-13, 14-15 以及16-18岁年龄组的球员禁止使用手拖车,只有10-11岁年龄组的球员可以使用手拖车。然而, 在比赛中选择使用手拖车的球员只能使用Optimist International 提供的车,并且要付手拖车的租金,符合使用手拖车标准的球员也可以选择不使用,比赛中不允许观众使用球车。

  参赛条件

  参加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球员必须达到以下标准中的一个:

  (1) 美国和加拿大区域资格赛:略

  (2) 直接晋级: 在Optimist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Optimist International 将提供一定数量的直接晋级名额.这里有份完整的晋级列表,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直接晋级的信息,请点击 这里.

  (3)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普通申请者: 10-11岁年龄组和12-13岁年龄组的球员,如果居住的区域不提供Optimist区域预选赛,或者不提供球员所处年龄组的预选赛时,球员可以直接向Optimist International 上交申请。只要Optimist区域举办区域预选赛,并且有符合球员年龄的预选赛,所有该区域的球员都要参加预选赛,不能直接提交申请。14-15岁和16-18岁年龄组球员也必须遵守这条规定。了解更多信息和下载申请表,请点击这里.

  (4) 国际球员: 在许多不同的国家都会举办国际的预选赛,球员必须在他们生活和学习的国家打该国的预选赛,如果生活和学习在美国或加拿大以外的球员,他们的国家不举办官方国际预选赛,这些球员可以直接向Optimist International提出申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