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比赛形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形式

  10-11, 12-13 和14-15岁年龄组的球员: 三轮54洞比杆赛,分别在7月26、27、28三天举办。7月25日官方练习日的费用包括在报名费内。

  16-18年龄组的球员:72洞比杆赛. 预赛轮是在7月31日, 8月1和2日三天进行. 排名前50位的男选手和排名前35位的女选手将进入8月3日的决赛轮比赛. 没有晋级的球员可以打周日的友谊赛。7月30日官方练习日的费用包括在报名费内。

  球场和码数

  球员将在 PGA National 进行比赛

  男子 10-11岁年龄组:Haig球场 (5,645 码)

  男子 12-13岁年龄组:General球场 (6,000 码)

  男子14-15岁年龄组:Champion球场 (6,500 码)

  男子16-18岁年龄组:Champion球场和General球场 (6,800 yards)

  *男子16-18岁年龄组将在 Champion球场打两轮比赛 ,在 1 General球场打一轮比赛。决赛轮将在Champion球场进行

  女子10-11岁年龄组:Squire球场 (4,975 码)

  女子12-13岁年龄组:Squire球场 (5,100 码)

  女子14-15岁年龄组:Haig球场 (5,500 码)

  女子16-18岁年龄组:Haig球场 (6,000 码)

  排名

  在Optimist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获得的名次将直接带入到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榜和青少年排名体系 (16-18岁年龄组只进入Golfweek排名体系)。

  直接晋级

  2008年Optimist冠军赛的前几名将直接晋级到2009年的冠军赛:16-18 年领组的男女选手前10名,14-15年领组的男女选手前8名,12-13年领组的男女选手前6名,10-11年领组的男女选手前4名。

  2008 OPTIMIST被纳入Performance Based Entry系统,2008年,以下获奖选手将获得 AJGA的豁免:男子16-18岁组冠军(全豁免,可以参加全年AJGA比赛), 前五名 (允许直接参加三站AJGA比赛), 前十名 (允许直接参加两站AJGA比赛), 前十五名(允许直接参加一站AJGA比赛); 女子16-18年龄组冠军(全豁免,允许直接参加全年AJGA比赛), 前三名(允许直接参加三站AJGA比赛), 前五名(允许直接参加两站AJGA比赛), 前十名(允许直接参加一站AJGA比赛); 男子和女子14-15岁组 – 前十名(允许直接参加AJGA青少年全明星赛);男子和女子12-13岁年龄组 – 前五名 (允许直接参加AJGA青少年全明星赛)。

  男子和女子16-18岁年龄组的冠军将直接参加 2008 Jr. Orange Bow国际锦标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ajga.or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