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惧老虎说不出话(下) 斯垂尔曼辗转走向美巡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30  新浪体育
畏惧老虎说不出话(下)斯垂尔曼辗转走向美巡舞台



  新浪体育讯 他肯定应该挥霍一下。通过资格学校绝不容易。凯文-斯垂尔曼需要在第一阶段最后一洞拿下12英尺长的蛇型推杆,抓到最后五个洞中的第四只小鸟,才能获得晋级。

  “那是一条非常艰苦的道路。”凯文-斯垂尔曼说,“这条道路上有许多陷阱,你会剧烈的起伏。在这个运动中,你失败永远多过胜利,特别是当你不断乞求钞票,希望进入下一场赛事,有时候甚至是给你的汽油买单时。那可真是一个艰苦的历程。

  “与此同时,我想那让你成为一个更加坚强的人,同时也是一个更加坚强的球员。因此我在想过去七年,我遭遇到的考验与困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基石。我在这些基石上获得了成长,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来说,还是作为一个个人来说。”

  老虎伍兹从来不需要横跨美国,寻找参赛的地方,以追逐另外一张支票,就像凯文-斯垂尔曼那样。可是世界第一知道美巡赛成功与失败的界线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小得多。这便是凯文-斯垂尔曼的故事如此吸引人的缘故。“看到人们把握住计划,真的很好。”老虎伍兹说,“很喜欢看这些有趣的故事。”

  请不要弄错,凯文-斯垂尔曼是很有故事的。就像有一年资格学校第二阶段的考试一样。当时滂沱的大雨逼迫比赛取消了第三轮--那个时候凯文-斯垂尔曼打完13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以及随后的第四轮。结果是凯文-斯垂尔曼差两杆,未能进入最后一阶段考试。在最后一阶段考试中,他至少能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我始终相信凡事有因便有果。那只是天不给我方便。”凯文-斯垂尔曼说,“我并不觉得那个时候作为一个球员我没有现在准备得好。我已经成熟了不少,可是那样的事情仍然让你很难想通。”

  当凯文-斯垂尔曼在加州飘荡,支票帐户上只有400美元时,又怎样呢?凯文-斯垂尔曼找到了一个一年期的赞助商--或者说他以为找到了。凯文-斯垂尔曼前往西岸打星期一资格赛。

  凯文-斯垂尔曼第一次尝试没有成功,可是他进入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淘汰之后,他前往圣地亚哥,努力获得别克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他再次失败。凯文-斯垂尔曼打电话给他的投资人,希望再弄一点钱,这样他可以去落杉基打比赛。

  “可是他们却不再回我的电话了。”凯文-斯垂尔曼苦笑着说,“到今天,我也没有得到那个人的回音。因此我住在芝加哥,却在南加州飘荡。一个星期前,我进入了一场美巡赛,我想那对他来说真是劈头一记耳光。”

  与此同时,凯文-斯垂尔曼在FBR公开赛的星期一资格赛中碰到了一个商人。那个时候正是背运的时候,凯文-斯垂尔曼拿着商人的名片,决定给他打电话。那个商人借给凯文-斯垂尔曼5000美元,成为了他第一批投资人之一。而现在这些人仍旧在支持他。

  “我开着车横跨美国去堪萨斯打胡特斯巡回赛,获得第二名,拿到了1.1万美元,又或者是1.2万美元,接着继续打出好成绩。” 凯文-斯垂尔曼说。

  当然再继续下去就是美巡赛了。

  --全文终--

  畏惧老虎说不出话(上) 斯垂尔曼辗转走向美巡舞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