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11年后再获荣誉认可 迪亚兹加入学校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47  新浪体育
毕业11年后再获荣誉认可迪亚兹加入学校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劳拉-迪亚兹,是从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出来的顶尖的世界高尔夫女球员之一。当地时间本周末,她被介绍加入学校的名人堂(school's Hall of Fame)。目前一直在LPGA征战,拿到两个职业冠军、获得超过400万美元奖金的劳拉,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获得是两度全美冠军。1997年,她还当选该年度最佳的大学女球员。

  “这是一项特别的荣誉,得到它是我的荣幸”,迪亚兹说起即将进入名人堂这件事。32岁的她表示直到现在都难以相信自己已经毕业11年了,而那些参加比赛的记忆犹新。“我看到那么多年轻的有天分的球员出现在巡回赛上,也真是很感慨!”她说。

  迪亚兹是1995年的ACC冠军(ACC champion),随后的一年她成为ACC年度最佳球员。在大学的四年里,她帮助球队赢得了12场队际赛。在LPGA上,迪亚兹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02年,当时她赢得两个冠军,还有10个前10名。截至到现在,她的职业总奖金拿到4,104,322美元,在LPGA历史上排第29位。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