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邀请赛首轮 伍兹萨巴蒂尼冰冷沉默如何化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41  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首轮伍兹萨巴蒂尼冰冷沉默如何化解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和罗里-萨巴蒂尼星期四在别克邀请赛第一轮在南、北球场各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战成平手,可是他们在球场之外仍保持着距离。

  自从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上个月援引个人理由在Target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退赛以来,这一对选手之间一直保持着冰冷的沉默。罗里-萨巴蒂尼的经纪人随后说他退赛主要是因为外胫夹。

  老虎伍兹是Target世界挑战赛的东道主,赛事的收益将捐献给老虎伍兹基金会的工程。他表示罗里-萨巴蒂尼根本没有向他解释是什么原因造成他退出比赛的。

  尽管提早退赛,罗里-萨巴蒂尼就获得了最后一名奖金17万美元。当地时间星期三在圣地亚哥海军基地铁拳(USS Boxer)战舰上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南非人把这笔钱捐献给了“共阅读、心连心”军事项目(United Through Reading),一个慈善项目。

  记者询问是否这笔捐款是否含盖了老虎赛事的奖金时,罗里-萨巴蒂尼回答说:“这就是当前的形势。

  “十分不幸,在赛事结束之后,媒体对我所处的形势给予了很多批评。我很疲惫。我们想过这个问题,我们想过要好好利用这笔钱。”

  在问到他与老虎伍兹的私人关系时,31岁的罗里-萨巴蒂尼说:“就我理解的情况,我们之间没有憎恨。

  “我们都是竞争者,我们都希望取胜。这就是当前的形势。”

  直白的罗里-萨巴蒂尼在美巡赛上被人打上了“粗鲁”的标签,他去年年初一直与老虎伍兹打口水战。他说世界第一“比任何时候都容易被淘汰。”

  在星期四多利松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罗里-萨巴蒂尼走出去的时候,老虎伍兹刚好进来。两个人没有交换一句话,罗里-萨巴蒂尼出去的时候一直垂着头。

  “关于这件事情,我还没有同他交谈过。”世界第一回答道,“这就是发生的一切。我听说他将奖金捐献给了慈善机构,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机构。”

  在被告知奖金捐献给了一个与军队有关的慈善项目时,老虎伍兹回答说,“哦,那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