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后照样饮酒狂欢 达利申请FBR公开赛外卡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16  新浪体育
受伤后照样饮酒狂欢达利申请FBR公开赛外卡被拒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一直在等待,看自己是否能够获得FBR公开赛的外卡,下一周到凤凰城去比赛。星期三,他得到了答复。赛事主办方将最后一张外卡给予了20岁的简森-戴伊(Jason Day)。

  约翰-达利去年可以挑选外卡,那是他在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胜利之后第一次没有拿到全卡。结果他在对付肋骨和肩膀受伤的过程中,退赛六场。

  约翰-达利上一周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三轮比赛结束之后,退出了比赛,他解释的原因是受伤。《落杉基时报》报告说约翰-达利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是派对的常客,他在星期五晚上又参加了两场派对,包括一个夜场派对,并且告诉当地的一个记者不要去提他正在饮酒的事情。在第一个派对中,他与艾利斯-库柏(Alice Cooper)一起演唱了《敲开天堂的门》(Knockin' on Heaven's Door)。有一个目击者对该报说派对结束之后,一位不知名的人帮助他走出了夜场派对。

  简森-戴伊是本赛季美巡赛上最年轻的球手,他与约翰-达利请的是同一个经纪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