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角逐美的女子精英赛 冯珊珊首战目标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11  新浪体育
如愿角逐美的女子精英赛冯珊珊首战目标进前三



  新浪体育讯 去年遗憾错过比赛的广州小将冯珊珊今年终于弥补了遗憾,首次角逐“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将这场赛事视为征战LPGA最后的热身赛,并且力争进入前三名。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007年,冯珊珊因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欧洲女子巡回赛--ANZ澳洲女子名人赛,错过了同期进行的首届“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今年,冯珊珊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终于如愿以偿。

  “去年我去澳洲参加比赛,当我赶回来的时候,已经赶不上第一轮的比赛,然后到了第三轮,我就陪我爸爸前去君兰现场看比赛,为大家加油!现在,我可以弥补去年的遗憾了。”

  如今,珊珊首度走上了“美的”中国精英赛的赛场,这也是她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4场职业比赛。

  本月初,冯珊珊还前往台湾参加了两场职业比赛,在老爷公开赛和台丰国际公开赛分别获得了并列第11名和第21名。“我在台湾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我其实主要也是见识一下,以前没有去过台湾,这次看看我在他们的比赛中能排在什么位置。”

  “台湾球场跟大陆球场有所不同,他们的球场没有练习场,因此,回来广州之后,我就加强了在练习场的训练。”

  冯珊珊居住在广州,靠近本项赛事的举办地君兰球场。因此,即使冯珊珊这次首度角逐“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她对这里的君兰高尔夫球场还是比较熟悉。

  “这里离广州只有40分钟的车程,所以我会经常过来这里打球,对这里很熟悉。去年,张连伟大哥改造之后,我也过来打了。以前的球场不是很难,但是张大哥改造之后,球场难很多,沙坑、水障碍呀,难度都提高了,所以现在的球场还是有难度的。”

  尽管球场的难度加强了,但是冯珊珊还是对自己在比赛的前景显得非常有信心。“我现在的状态比之前在台湾打比赛的时候好一些了,铁杆比较有信心。”

  “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名,但是我也不想给自己压力,因为这是一场参加LPGA之前的热身赛,主要是全方位地磨炼自己的比赛状态。”冯珊珊说。

  至于2008年的赛程计划,冯珊珊表示,“我会在美国打25场比赛,除了美国之外的比赛会打2-3场,总共为28场比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