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第一次反兴奋剂会议召开 佩利听得心惊肉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02  新浪体育
美巡第一次反兴奋剂会议召开佩利听得心惊肉跳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Kenny Perry)开始了美巡赛第20个年头了,可以说他见过了美巡赛的风风雨雨。他总共赢得九场胜利,参加过总统杯,也参加过莱德杯,同时在家乡他也在延长赛中输过大满贯赛。

  星期二也许是他第一次真正感到焦虑。

  肯尼-佩利以及参加别克邀请赛的其他选手出席了美巡赛召开的一个强制性会议。与会的人还有美巡赛专员芬臣以及兴奋剂新规的管理者。兴奋剂检测将从7月8日开始。

  “我真的吃了一惊,我并不知道那些东西中含有什么东西。”肯尼-佩利说。

  美巡赛从索尼公开赛开始,每场比赛都请了兴奋剂方面的专家到现场教育球员,告诉他们兴奋剂检测的程序以及有哪些惩罚。每位选手都获得了厚达40页的手册,其中违禁药品列了7页之多。

  球员从这场会议中得到的主要信息是必须认真对待各种营养品。

  芬臣过去七年来一直抗拒反兴奋剂政策,可是当其他运动反兴奋剂已经成为潮流时候,特别是在过去两年,棒球的问题相当严重时,高尔夫不得已也同意要推行反兴奋剂政策。

  “其他运动遇到的麻烦,我怀疑这个阶段我们也有。”芬臣去年秋天在这个项目正式公布的时候说。

  老虎伍兹两年前曾经表示美巡赛应该立即进行兴奋剂检测,他出席了早上半段的会议,可是离开的时候就没有发表评论。芬臣也要到星期三才会发言。

  “提姆觉得不会有人兴奋剂检测为阳性。”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说,“我想他十分担心有人检测呈阳性,因为那等于他犯了错。他们真的非常强调营养品,知道里边含了哪些成分。”

  这是让肯尼-佩利警觉的地方。他表示自己服用的都是维生素,而他会认真研究这些维生素。他同时谈到了去年开始的节食计划。

  “我在服用高蛋白奶昔(protein shake)以及许多维生素B营养品。”肯尼-佩利说,“我需要看一看这些东西中含有什么物质。”

  肯尼-佩利和凯文-萨瑟兰德都说在索尼公开赛上引起诸多争议的美巡赛新规甚至没有在早上的会议中提出来,大家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到了兴奋剂上。

  “芬臣说我们必须要跟随其他运动。”肯尼-佩利说,“真是耻辱呀,美巡赛必须要花150万美元做我们真的不需要做的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