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瓦尔欲亚巡赛场重振雄威 自信征战印度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9  新浪体育
阿特瓦尔欲亚巡赛场重振雄威自信征战印度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印度名将阿君-阿特瓦尔将返回到亚巡赛场重建他的统治地位,他将参加2月份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首场亚巡赛事Emaar MGF印度名人赛。

  天才球员阿特瓦尔将作为亚洲顶级球员将领衔参加2月7日至10日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印度名人赛。到时,2006年奖金王印度名将米哈辛、泰国球星通差贾第和尼拉特也将到场角逐这场总奖金250万美元的赛事。

  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是唯一一位参加亚巡赛首场赛事的世界级球员,Emaar MGF印度名人赛的举办同时得到了欧巡和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认可。

  2003年跻身亚洲高尔夫领先行列的阿特瓦尔,通过美巡赛资格考试顺利获得参赛卡,成为第一位走向世界打球的最有前途的印度球手。

  四个赛季中,阿特瓦尔以1次第二和6次进入前十名的成绩完成赛事。2007年底不幸在出生地丢失了美巡参赛卡。但是,他打算再回到亚巡赛场。

  2003年阿特瓦尔进入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收获亚巡赛六座冠军杯。那一年,他成功地赢得马兰西亚公开赛和本田英雄大师赛,使他一度成为亚巡奖金榜排名中备受关注的选手。

  下个月将再次回到德里参加比赛,在这个神圣之地曾取得了骄人成绩,本田英雄大师赛的胜利给阿特瓦尔带来更多自信。

  去年,他也参加了全美范围的几场有影响力的次级赛事,取得1次进入前三,2次进入前十名成绩。之前最后一次出现在亚巡赛场是在2005年在中国举办的汇丰冠军赛上。

  他的同胞奥蒂-兰德哈瓦同样渴望回到德里参加这场赛事。兰德哈瓦过去两年中,也在神圣球场获得胜利,英雄本田大师赛上击败了澳大利亚传奇人物皮特-汤姆森,3杆优势夺取冠军。

  其他参加亚巡赛季首场赛事的顶尖级球星还有泰国选手马山,菲律宾籍球员阿特米奥·慕拉卡米和米诺扎,韩国球员李承,新加坡选手马玛和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

  前正式美巡赛球员澳大利亚籍球手斯科特-亨德,去年的亚巡奖金榜排名第四位,也将前往印度参加新赛季的首场赛事。参赛的其他顶级球员也包括2005年亚巡新手印度人希夫-卡普尔、苏格兰人西蒙-耶茨和马兰西亚艾恩-斯蒂尔和扎哈利。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