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问题卧床两天 米克尔森能否打别克邀请赛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41  新浪体育
呼吸问题卧床两天米克尔森能否打别克邀请赛存疑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2008年的开幕战现在成了悬疑,由于呼吸问题,医生指令他卧床休息两天。

  米克尔森推迟了别克邀请赛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他的经纪公司表示他的目标是参加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样他才能够参加正式的比赛。米克尔森自从十月份以来一直患有严重的淤血,呼吸短促,容易疲乏。

  盖洛德体育管理集团(Gaylord Sports Management)发言人说不清楚他的病情是不是由去年秋天圣地亚哥山火带来的灰烬引起的,又或者是他11月份在参加新加坡公开赛患上的疾病还没有完全康复。米克尔森在新加坡之后一周赢得了汇丰冠军赛,可是他的经纪公司表示自从那个时候开始米克尔森一直觉得不是很舒服。

  星期一的时候,米克尔森的病情恶化,医生建议他卧床休息两天。

  美巡赛制订了一条规则,规则规定每个进入赛事的选手都必须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尽管考虑到有健康等因素。米克尔森去年因为天气原因没能及时乘坐私人飞机赶到达拉斯,可是美巡赛仍允许他参加了正式比赛。

  米克尔森三度赢得别克邀请赛,可是自从2001年开始便没有在多利松取得过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