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大胡子赢了两场比赛 塔汉近期没有修面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19  新浪体育
带着大胡子赢了两场比赛塔汉近期没有修面计划



  新浪体育讯 美国球员D.J. 塔汉(D.J. Trahan)带着大胡子在美巡赛上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他近期没有计划修理这些胡子。

  “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脸上的这些毛发,可是如果我能带着这些胡子赢得胜利,为什么不呢。” D.J. 塔汉在以3杆优势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之后说,“我蓄这个胡子有一个月时间了。我实际上是在家打猎的时候蓄上胡子的。当你在家打猎的时候你会变得懒惰起来。因此我没有修面。随后我修面修成了这副丑样子。”

  D.J. 塔汉2006年在南方农场局精英赛上赢得了首个美巡赛冠军,星期天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反超了前大赛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夺取了胜利。

  尽管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四杆,进入最后九洞的时候落后三杆,27岁的佐治亚选手就以精湛的推杆技术改变了战绩。

  他在第一洞拿下18英尺小鸟推,第三洞拿下34英尺小鸟推,第十洞四杆洞则是40英尺推杆。最后一轮,他总共只使用了23推。

  “在第一轮之后,我想某个人采访了贾斯丁-雷奥纳德,问他这里取胜需要具备什么。”D.J. 塔汉说,“他说这是推杆比赛,真的是如此。所有四个球场果岭都很完美,这里真的就是小鸟比赛。你需要拿下许多推杆。

  “我之所以能坐在这里是因为我在推杆上领先整个阵容。”

  D.J. 塔汉五轮平均每轮使用了26推。“这并不是意味着每年的赛事都需要在推杆上领先整个阵容,可是冠军真的要非常接近。你需要拿下许多小鸟才能赢得这场比赛。”

  D.J. 塔汉是2001年沃克杯美国队成员,他表示在父亲挚友的帮助下,自己的推杆有了长足的进步。

  “那个人在我爸爸那里学球。” D.J. 塔汉说,“他的名字叫杰克-摩尔(Jack Moore)。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推杆好手。我们正在一起帮助他的长杆,可是这个人真的很擅长推杆技术。

  “他仅仅是把我带向一些基础的东西,给我锤炼一些基本的东西。我们在一起训练出一个优良的练习计划。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高。”

  D.J. 塔汉这一周最珍惜的记忆是他能够追逐一个像贾斯丁-雷奥纳德这样的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赢得过1997年英国公开赛,进入过莱德杯,职业生涯拥有11场美巡赛胜利。

  “你肯定不会特别乐观,因为你对抗的是贾斯丁-雷奥纳德这样的选手。”D.J. 塔汉说,“这是我第一次对抗不是一个新手的领先者。

  “他赢得过大满贯赛,打过莱德杯。我不知道他赢得过多少场美巡赛,但是肯定比我多。

  “这场比赛你不会觉得自己落后有8杆,可是你也知道自己肩头的担子很重。这个家伙很厉害,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手。因此今天我能追赶上他,赢得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