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球场兼具森林特色 九龙湖被评最佳山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5  新浪体育
湖泊球场兼具森林特色九龙湖被评最佳山地球场



  新浪体育讯 继荣获2007“中国消费者首选十佳高尔夫俱乐部(球会)”、“200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大GOLF球场”等大奖之后,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又有喜讯传来,荣获中国高尔夫大赏之“最佳山地球场”的殊荣。

  “中国高尔夫大赏”活动于年初启动,在社会各界高球爱好者以及业界资深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进行,针对不同领域科学设置了多个奖项,公平投票,评定权威。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最终击败春城湖畔度假村(山景球场)和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等球会,脱颖而出,最终夺取“最佳山地球场”这一大奖。

  九龙湖球场设计遵循原始地形地貌,前9洞巧妙借用天然湖泊和荔枝林造就湖泊球场;后9洞融入连绵的群山,形成杀机四伏、带有森林特色的山地球场;新9洞球球场将前二者的特色完美融合。此次获奖,是九龙湖球场设计风格获得业内肯定的体现,也表明其球场品质获得了球手和专家等的一致认可。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