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N拓展品牌外延 旗下都市系列新品进军百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45  新浪体育
BCLN拓展品牌外延旗下都市系列新品进军百货业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31日,2008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服装贸易展览,同时作为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更是服装品牌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商贸洽谈、国际交流的最佳平台。

  BCLN品牌借助此平台,正式宣布其旗下全新都市系列品牌--URBAN GOLF开始进驻中国百货业市场。

  BCLN作为国际高尔夫专业品牌,曾作为JOHNNIE WALKER精英赛、TCL精英赛、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及VOLVO中国公开赛等大型世界级赛事的指定服饰供应商。

  2008年BCLN瞄准中国百货业市场的巨大商机,隆重推出都市休闲高尔夫服饰URBAN GOLF08新款,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为喜欢BCLN的各界朋友诠释全新的穿衣理念及生活方式。不断满足目标消费群的需求,引导新的集运动、休闲、商务多元的着衣风尚,演绎基于高球而又不限于高球(More Than Golf)的品牌精神,这也是BCLN品牌的内涵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