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火暴延烧冠军巡回赛 方克赢万事达卡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57  新浪体育
美巡火暴延烧冠军巡回赛方克赢万事达卡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弗雷德-方克(Fred Funk)星期天在最后两洞抓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以两杆优势打败艾伦-多尔(Allen Doyle),赢得了冠军巡回赛开年第一场比赛万事达卡锦标赛。

  51岁的弗雷德-方克上个星期刚在索尼公开赛上拿到了并列第十名,他三轮打出195杆,低于标准杆21杆,赢得他14场比赛中的第三个冠军巡回赛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在夏威夷赢得冠军。

  弗雷德-方克今年在美巡赛开始新赛季。他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5名,接下来一周他冲劲很猛,在适合他的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获得了并列第十名。万事达卡锦标赛给弗雷德-方克带去了30万美元奖金。

  下一周,弗雷德-方克将前往欧胡岛卫冕去年他赢得的玳瑁湾锦标赛。去年他以11杆巨大优势赢得该比赛。

  弗雷德-方克为2008年制订的目标是两个巡回赛各自拿下200万美元奖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