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数渐长实力不衰 佩利鲍勃霍普精英赛并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13  新浪体育
岁数渐长实力不衰佩利鲍勃霍普精英赛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在这样一个年纪上,职业球员已经开始考虑冠军巡回赛了,而不是美巡赛,可是一些50岁以下的选手却不准备放弃与年轻选手格斗的机会。

  肯尼-佩利(Kenny Perry)47岁了,他在美巡赛上赢得过9场胜利。在总奖金510万美元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上,他再度发起冲击,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我今天有些挣扎,我一开头就有些冷,有些僵硬,没有热起身来。”肯尼-佩利说,“我有机会赢得这一场赛事的。”

  这是两年中第三个前五名。肯尼-佩利知道他在这个巡回赛上还有竞争力。

  “我想我总是希望在美巡赛上竞争。”肯尼-佩利说,“我仍旧健康,我的身体强壮,我仍旧能将球击出很远去。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竞争。”

  肯尼-佩利是几个满了45岁,仍旧在美巡赛上很成功的球员。

  最闪亮的例子是弗雷德-方克(Fred Funk)。2006年就已经满了50岁,弗雷德-方克在两个巡回赛的战绩都很出色。去年他在两个巡回赛上都取得了胜利,元月份在冠军巡回赛上赢得玳瑁湾锦标赛。一个月之后,他则在美巡赛上赢得了悦榕庄精英赛(Mayakoba Golf Classic)。

  “瞧一瞧弗雷德-方克,”肯尼-佩利说,“他是那种我为榜样的人。他一直以来动力都很强,直到50岁了,他仍旧很优秀。”

  今年,弗雷德-方克已经在夏威夷上打了两场美巡赛,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5名,而索尼公开赛他则拿到了并列第10名。他现在仍在夏威夷打冠军巡回赛的万事达卡锦标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位于第二名。

  肯尼-佩利在下决定之前还有三年时间考虑,可是这样的想法已经进入他的大脑。然而无论如何,他知道自己在美巡赛上还有一些目标需要完成。

  “杰伊-哈斯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我将跟随他的步伐。”肯尼-佩利说,“我真的想进入莱德杯队伍。今年的比赛在肯塔基举行,那是我的家乡,我的精力非常集中。”

  距离肯尼-佩利上一次夺冠,时间并没有过去多久。2005年,他赢得了湾丘邀请赛和殖民地邀请赛。他表示经验在他职业生涯末段帮助他很大。

  “这些年来,我脑子中累积了许多知识--对我来说感觉怎样,我又该追逐些什么。” 肯尼-佩利说,“孩子,比如安东尼-金(Anthony Kim)这样的孩子,他是不会理解我想的是什么,感觉是什么的,我又从哪里来的。”

  至于什么东西影响肯尼-佩利,安东尼-金这样的孩子也是估量不到。“看一看这些孩子,他们现在的杆头速度有多快,而我的杆头速度真的下降了不少。”肯尼-佩利说,“我没有以前那样的速度了。我可以辩明这其中的巨大差距。”

  这里也有一些人不想将他们的时间分配到两个巡回赛上。约翰-库克(John Cook)去年十月份满了50岁,他去年决定要把大多份时间贡献给冠军巡回赛。

  去年,年度前两场美巡赛的冠军--维杰-辛格和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在夺冠的时候年龄都超过了40岁。2007年,另外还有两个年龄超过40岁的冠军: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和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

  肯尼-佩利相信他能再次取胜。如果他真的做到,那将是他满40岁之后赢得的第七个胜利。他另外三个胜利在40岁以下时取得。

  “自从我上次冲击冠军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半时间。” 肯尼-佩利说,“我从这场比赛中得到许多正面的东西,我相信我能再次取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