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 雷奥纳德构筑起四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43  新浪体育
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雷奥纳德构筑起四杆优势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经典俱乐部第14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最终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构筑起4杆优势。

  落后一杆进入第四轮,2005年冠军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取得了赛事的控制权。他今天所征战的经典俱乐部也是这一场90洞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主场地。星期天,所有职业选手都将在这个球场上决胜负。

  去年在德州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11个美巡赛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也拿到了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他四轮结束的后的总成绩为265杆(68-64-67-66),低于标准杆23杆。这让他舒服地领先昨天的领先者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71杆)、D.J. 塔汉(D.J. Trahan,70杆)、安东尼-金(Anthony Kim,66杆)和肯尼-佩利(Kenny Perry,66杆)。这四位选手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罗伯特-加梅斯星期六也打的是经典俱乐部,D.J. 塔汉与肯尼-佩利打的是PGA西帕尔默私人球场,而安东尼-金打的是拉金塔。

  澳大利亚选手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在银岩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7杆,目前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与美国选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波-维克利在经典俱乐部打出了69杆。

  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平静的一天中,贾斯丁-雷奥纳德进攻精确,在第七洞和第九洞抓到小鸟之后,前九洞以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从而获得一杆领先。

  虽然在第十洞四杆洞第二杆下水出现柏忌,他的冲劲依然很强,在第11洞和第13洞抓鸟的情况下,又拿到了2杆。

  第14洞,贾斯丁-雷奥纳德在256码之外,用混合木杆将球击到5英尺处,冷静地推入老鹰球,获得了3杆领先。他同样在第18洞五杆洞抓到了小鸟。那一洞他采取三杆上的策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杆。

  “今天我开局有些缓慢,但是我打出了好些好球。”贾斯丁-雷奥纳德说,“其中一个失误在第10洞。可是那一洞过后我就打得非常好。我很满意今天的结果。

  “如果我在这里学习到什么东西的话,特别是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学习到什么东西的话。那就是你一定要保持耐心,等待你的好时候出现。”

  贾斯丁-雷奥纳德已经参加了11次鲍勃-霍普精英赛,前10届比赛总共3次拿到前十名,包括2005年以3杆优势取胜。贾斯丁-雷奥纳德计划在星期天保持同样的策略。“我的挑战以及我的目标是以同样的心态继续打下去,就像我过去四天一样。”35岁的德克萨斯人说,“我感觉现在的切杆和推杆都很好,那给我缓解了一部分压力。

  “我将把握我获得的四杆优势。如果我现在处于低于标准杆19杆,而其他人在低于标准杆23杆之上,我想我也会说他占据着上风。”

  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罗伯特-加梅斯在第二洞四杆洞第二杆击入水中,从而在该洞吞下双柏忌。他同样在第八洞三杆洞出现柏忌,那一洞一个比较远的距离,他出现了三推。还好,第11洞、13洞、14洞以及最后一洞的小鸟帮助他重新回来。

  “早半段比赛,我有一些挣扎。”罗伯特-加梅斯谈到他前九洞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时说,“我不得不快速热身,我患有注意力不足过动症,因此开局的时候总是有点困难。

  “可是我坚持着,想着好事情会在后九洞出现。我仍旧拥有很好的机会。我仍旧在冠军的争夺行列。”

  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过后,淘汰线浮出水面,为低于标准杆7杆。这一周总共只有76人获得晋级,因此不存在上一周索尼公开赛的情景。1991年冠军科里-帕维(Corey Pavin)和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不幸都在淘汰之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