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获邀参加美国名人赛 奥古斯塔再现中国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46  新浪体育
梁文冲获邀参加美国名人赛奥古斯塔再现中国英雄

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终于正式进入2008年美国名人赛阵容。

  今天中午12点,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亲自给梁文冲打来电话,第一时间通知阿冲已经获得今年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奥古斯塔的正式邀请函将在稍后发出。

  2008年美国名人赛将于4月10日-13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梁文冲成为第二位受邀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中国球员,这也是阿冲继去年的PGA锦标赛后第二次征战大满贯赛。

  2004年,张连伟作为第一位中国球员受邀踏上了奥古斯塔赛场,五星红旗首次在名人赛赛场上飘扬。最终张连伟两轮打出77-72杆的成绩,一杆只差无缘晋级。

  (第一线)

  组图-难忘奥古斯塔 张连伟首战名人赛精彩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