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再战中东期待卫冕 哈灵顿新年首战威风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卡西再战中东期待卫冕哈灵顿新年首战威风不减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中东赛场的首项赛事——阿布扎比锦标赛将在本周四开杆。卫冕冠军保罗-卡西(Paul Casey)力求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成功。

  12个月前,30岁的英格兰人卡西在最后一轮发挥出色,打出65杆,从最后一轮出发前的并列第6位跃升至成绩榜首位,以一杆的优势击败了瑞典的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和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获得2007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

  这是卡西取得的第8个欧巡赛冠军,从而令他在世界地区夺冠的范围扩展到了海湾地区、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尽管如此,这位当选为2006年欧巡赛最佳球员的卡西从来没有在那些地方卫冕成功。

  令人不解的是,卡西在自己的业余时代却能够多次顺利卫冕。他在美国上大学的时候,连续三年赢得著名的太平洋十校锦标赛(Pac-10 Championship)。而在英国业余锦标赛上,卡西获得了1999年、2000年的两届赛事冠军。

  现在重返阿布扎比,卡西力争要打破自己职业生涯没有卫冕战绩的纪录。他也承认自己非常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挑战。“对于我来说,去年在阿布扎比的获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去年开了个好头。”

  “我将期待着我新年有个好的开始,希望能够卫冕成功。我去年在这里获得的待遇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球迷们还能像去年他们所做的那样,再次给我带来好运。”卡西说。

  当然,卡西要实现卫冕的最强大的对手还是爱尔兰的哈灵顿。去年7月,哈灵顿赢得英国公开赛,给欧洲球迷带来了多年来最伟大的时刻。而在去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哈灵顿同样有机会争取冠军。他在最后一轮领先出发,但是打出的71杆,却令他痛失冠军,最终仅获得并列第5名。

  一年之后,哈灵顿决定卷土重来,并且在阿布扎比开始自己新年的赛事。“我已经为阿布扎比锦标赛做好了准备,这将是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我的整个团队也将过去,因为这里有良好的天气和设施,是我迎来新年好开局的完美地方。”

  “我知道我将拥有大批的爱尔兰球迷,因为自从开通了阿联酋至都柏林的航班,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现在已经出现在爱尔兰的航行地图上。去年是一次绝妙的经历,所有人都很友好和热情,我真的期待着重返比赛。”

  除了卡西和哈灵顿之外,另外6名排在世界前25名的球手也将出现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他们分别是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