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威尔从罗斯案例寻良医 连续四周参赛检验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霍威尔从罗斯案例寻良医连续四周参赛检验水准



  新浪体育讯 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将展开长达一个月的旅行,连续四周角逐欧巡赛,这将是决定他能否参加今年莱德杯比赛的重要时刻。

  一系列的伤病和状态的低迷,令这位来自英国斯文顿的32岁名将跌至世界排名榜的第170位。这个冬季,霍威尔踏平了前往伦敦哈利街的道路,那里居住着曾经拯救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职业生涯的著名医生安东尼-雅克布斯基(Anthony Jacobowski)。

  霍威尔在2005年的汇丰冠军赛和2006年的BMW欧洲锦标赛获胜之后,闯入了世界排名的前10位。可是后来,他却遭遇了背部右下方的应力性骨折,接着又在背部左边和臀部出现了一系列的伤病。

  “我真的很难摆脱这些伤病。”霍威尔显得很无奈,在看到罗斯的成功案例之后,最终才转投安东尼-雅克布斯基的帮助。罗斯长久以来饱受背部伤势的困扰,但是在安东尼-雅克布斯基的治疗下,伤势得到控制,罗斯在去年首次赢得欧巡赛奖金王。

  如今,霍威尔伤愈复出后迫不及待地转战中东和印度赛程,这一次他想挽救的则是自己的事业。两年前,当他在K俱乐部第二次参加莱德杯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还处于前20名之内,可是现在,他已经掉出了百名之外,第三次前往莱德杯的道路并不平坦。

  “我只想看看自己的状况。尽管我现在依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良好状态,但是我现在的身体要比去年好,而且我在教练克里弗-塔克(Clive Tucker)的帮助下,已经在改善我的挥杆。”霍威尔说。

  “我现在计划着参加那四场赛事,看看我打得怎么样,我的身体状况如何。之后,我会见机行事。”霍威尔接下来将参加四场欧巡赛,依次是阿布扎比锦标赛、卡塔尔名人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和印度名人赛。

  看得出来,霍威尔重返职业生涯高峰的决心很大,但是他连续四周参赛,难免令人替他担忧。毕竟,即便是罗斯,他在连续打完两周或者三周的比赛之后还会进行休息。

  对此,霍威尔显然已经有了准备,“我就是正确地按照安东尼告诉我的建议而行动,而且就这个范围来说,他还没有告诉我要休息。他只是想要我合理地安排工作量。”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阿布扎比锦标赛,霍威尔周末已经飞往迪拜,与他的教练塔克进行最后时刻的挥杆调整。

  “这是一些技术方面的改变。这么多年来,我都想让我的挥杆达到更好的水平。但是当我参加莱德杯比赛,或者在上海击败老虎-伍兹、世界排名上升至第9的时候,那不是做出动作改变的恰当时间。”

  “现在,我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70位,我已经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打出我所想要的水准,因此这也到了调整动作的时候。”

  此前,霍威尔曾经提出了自己2008年的两大目标,除了第三次参加莱德杯之外,还希望重新进入世界排名的前50位。然而现在,霍威尔显得比较低调,只是将自己的精力集中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我已经在理想的状况下确定了自己的目标,但是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看看下个月的形势会如何发展,然后再重估自己。”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