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 查普拉投入索尼公开赛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晚上,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走进卡帕鲁亚丽兹宾馆旁边颇受欢迎的日本寿司店,在那里就餐的几桌客人都站起来为他鼓掌。

  在机场,人们也很快认出这个有着抢眼白头发的人就是刚刚赢得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冠军。可是星期二当他走上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的练习果岭时,瑞典人又恢复了原有的状态。

  “那里的保安人员并不认识我。”好脾气的丹尼尔-查普拉笑着说,“他想要检查我的身份。”

  过去48个小时,对于在四个洞延长赛中打败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的丹尼尔-查普拉来说仍旧像一阵旋风。那个胜利是丹尼尔-查普拉职业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把他扶上了联邦杯积分榜的首位。

  在完成了必不可少的电视和平面媒体采访之后,丹尼尔-查普拉走访了几个梅赛德斯的经理,之后才去清理更衣柜。他和太太萨姆(Sam)在球员休息室里放松地饮了一杯啤酒,这之后才去吃晚餐。

  在两夫妇缓过一口气,回顾当天的赛事时,他们不断地谈到一个话题——这个胜利帮助丹尼尔-查普拉拿到了美国名人赛邀请函。去年在吉恩精英赛的胜利并不能帮助瑞典人拿到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进入奥古斯塔是最漂亮的事情。” 丹尼尔-查普拉说,“看上去注意力更多在这上边。当你觉得自己真的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时,那种感觉是惬意的……

  “这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第一场胜利的可信度,因此非常好。”

  星期二在通过了热心的保安检查之后,丹尼尔-查普拉签了许多名,并与球迷合了不少影。这个时候一个记者把他叫住,与他聊天。在他们谈话的过程中,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停下来表示祝贺。接着好几个人伸出手来表示恭喜。

  丹尼尔-查普拉承认有许多人给他留言,也有好多短消息。不过在问到这样的祝贺是不是有成百上千条时,他笑着回答:“我还没有那么多朋友。”

  “可是与我有点关系的人都与我一样开心,因此这里洋溢着许多快乐。”这个出生在瑞典在印度长大的东西混合人说。

  丹尼尔-查普拉表示他通常情况下在取胜之后一、两周不会打比赛。然而索尼公开赛是他作为美巡赛成员的第一站,所以他觉得这场比赛“在他心目中有特殊的地位”。瑞典人也很喜欢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

  “我对整个西岸挥杆赛都很喜欢,我不能拒绝这些赛事。”丹尼尔-查普拉说,“平常情况下,我会休息一段时间,让我消化胜利,享受胜利的喜悦。可这是我在美巡赛上的第一场比赛,因此这里总是非常特别。”

  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夹在山与海之间,北边是科奥劳山脉(Koolau mountains),南边是太平洋。这个球场与丹尼尔-查普拉取胜的种植园球场有着天渊之别。塞思-雷诺(Seth Raynor)设计的作品相对来说比较平,比较开阔,而卡帕鲁亚却是一个山地球场,在毛伊岛的山中上下起伏。

  “这个球场也许不像种植园球场那样适合我,但是我仍旧喜欢它。”丹尼尔-查普拉说,“我喜欢在这里比赛。这或许会要我更努力一些。可是当你那样做的时候,你的注意力会更集中。我能够在那种不适合我的风格球场上打出好成绩,因此这只是改变一种心态而已。”

  当然,这些天丹尼尔-查普拉的心态总是很好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