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共创和谐 第三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13  新浪体育
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第三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赛举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高尔夫协会和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主办,肯吉逊会员俱乐部承办,金活医药集团协办,荷兰银行、首彩酒业、冠玉斋、中汽南方、印尼犀牛牌清凉饮、Titleist、Callaway、中大方略、深圳高尔夫俱乐部、IMG等企业赞助的第三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已于12月28日在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本次邀请赛是由主办单位倾力打造的大型高尚慈善赛事,主要活动内容有高尔夫友谊赛、晚宴、节目表演、珍藏品拍卖、颁奖仪式等,精彩纷呈。

  本次赛事邀请了近百位政界名人、商界领袖,中高协名誉主席胡启立先生、中高协顾问李昌安先生、原工商总局领导王众孚先生、中高协主席厉有为先生、深圳高协主席李广镇先生、广东省高协副主席张景纯先生、金活医药集团赵利生先生,公司友人池雄标先生、王树梅女士、林强先生、黄育存先生等等。赛事设总杆奖3名;净杆3名;一杆进洞奖、最远杆奖、最近洞奖、baby奖等分别被易能全先生、曾永明先生、刘振宇先生、陈少东先生、陈宗文先生、罗仕励先生、郑少伟先生、吕颖东先生、叶之镁女士获得,晚宴上还抽取了赛事主办方、协办方及赞助商提供的各种丰厚奖品。

  据悉,本次赛事为慈善赛事,出资方为高尔夫用品连锁经营商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本次赛事除倡导肯吉逊“回归自然的健康”的休闲文化,更旨在通过“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的颁奖仪式、爱心拍卖会等环节,倡导嘉宾自愿为肯吉逊慈善基金捐助一定善款,弘扬“博爱济世,与爱同行,共创和谐”的慈善精神,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发展作出一定贡献。肯吉逊俱乐部荣誉主席胡启立先生,名誉主席李昌安先生、王众孚先生、厉有为先生、李广镇先生,张景纯先生,肯吉逊俱乐部主席池雄标先生、章烈兵先生、陈朝行先生、赵利生先生、何建伟先生、吴克祥先生、陈少东先生、罗仕励先生、林强先生、陈国雄先生、郑少伟先生、黄育存先生、董威霆先生、黄泽标先生、陈梦熊先生、李江华先生、陈君尧先生、周维民先生、陈继忠先生等,都是积极支持肯吉逊慈善基金的慈善人士。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位学生获得了“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并从中得到鼓励,他们分别是第一届“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获得者,李艳、金晓丽、陈露、曾婷婷、余国燕,第二届“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获得者,辛志波、熊鹰、刘天琪、沈剑云、钱艳萍。这些学生都在自己的学习领域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此外,还有一些学生从其他方面获得了肯吉逊慈善基金的帮助。

  连续三届出席赛事的中大方略董事长黄泽标表示:只要携手慈善,弘扬高尔夫文化运动的活动,都会鼎立支持积极参与。正如金活医药集团副董事长、肯吉逊高尔夫世界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乐燊女士所说:“打高尔夫是一种享受和快乐,‘施比受福’‘爱舍之于人,如甘露,如清风’,如果能将两种快乐结合在一起,将是莫大的幸福”。高尔夫携手慈善,与爱同行。迄今为止,金活吉逊协同金活医药集团为各项慈善事业共捐款、捐物达数千万以上,为中国的慈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