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过球场被小球砸瞎 美国一名妇女状告棕榈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许多人来说,棕榈海滩是休闲的天堂。那个三杆洞球场一边是海洋,另外一边是近岸内航道。

  可是对于凯瑟琳-乔格斯(Katherine Georgas)来说,却是一个没有标记,没有保护的障碍。在那里因为一个小球击中凯瑟琳-乔格斯的眼睛,造成她部分失明。凯瑟琳-侨格斯当地时间星期四起诉棕榈海滩镇(Town of Palm Beach),因为他们的疏忽。她指责该镇没有做景观,建起防护网或者篱笆以保护通过高尔夫球场公路上路过的行人和汽车。

  凯瑟琳-乔格斯说她和丈夫五月份的时候沿着南洋路(South Ocean Boulevard)的自行车道行走。这个时候一个小球“像流星一样从天而降”。她表示高尔夫球损坏了她的视网膜,在她的视网膜中心区打了一个大洞。尽管进行了高科技的眼科手术,她的中心区视力仍消失了,在她的眼睛中间形成了一个黑洞。

  39岁的凯瑟琳-乔格斯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说:“当我进行眼睛检查的时候……我甚至看不到视力表。”

  棕榈海滩镇的辩护律师斯基普-伦道夫(Skip Randolph)表示星期五他见到了诉讼的卷宗。伦道夫表示有人在这个事件中受伤是非常不幸的。可是他相信一个在小镇所有的球场上打出的小球砸伤了人,责任不应该在小镇一方。

  凯瑟琳-乔格斯同样控告砸伤她的那个打球人,来自朱庇特的卡罗尔-马多克斯(Carole Maddox)。凯瑟琳-乔格斯控告卡罗尔-马多克斯有责任警告人,特别是在凯瑟琳-乔格斯如此接近的情况下,而且卡罗尔-马多克斯知道自己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打球人。”

  凯瑟琳-乔格斯的律师斯科特-默里(Scott Murray)说根据他获得的信息,多年来有不少人向小镇抱怨乱飞的高尔夫球造成了不少损坏。斯科特-默里说非常狭窄的三杆洞球场吸引了许多新手,也就是说小球失误,到处乱飞的几率是非常高的。

  斯科特-默里说:“是时间做一些事情了,这样其他无辜的行人才不会受伤。”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