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莱德杯倒数一千天 时间从九月推迟到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过100个国家或地区可以收看到电视转播的体育盛会,2010年莱德杯从今天(元月4日)起倒数还有1000天。

  欧洲与美国的双年对抗赛2010年10月1日到3日将在威尔士新港凯尔特庄园进行。这将是威尔士第一次举办这一高尔夫重大赛事。对于当地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而海外游客则会不远千里来观看他们的高尔夫英雄。威尔士在欢迎莱德杯前来的过程中,商业和旅游都将得到大大的促进。

  威尔士第一部长洛蒂-摩根(Rhodri Morgan)说:“威尔士举办这样一场高规格的比赛,经济将大大受益已经是再清楚不过了。威尔士的企业有相当大的机会为这场赛事本身提供产品和服务,同时这一场赛事还将提升威尔士作为贸易和旅游中心的地位。毫无疑问,在2008年莱德杯今年稍晚时候在美国肯塔基举行之后,赛事主办权移交给威尔士的那一刻起,人们对我国的关注将越来越密切。整个国家都将做好准备,欢迎2010年威尔士面向整个世界。”

  威尔士莱德杯主席约翰-杰迈(John Jermine)解释说:“我们的所有合作伙伴已经做了巨大努力以迎接2010年的到来,另外他们也正在帮助整个国家从这场比赛中得到实惠。威尔士正在得到人们的重视,逐渐成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胜地。举办莱德杯将吸引整个高尔夫世界的关注。赛事将在100多个国家或地区播放,那将给我们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向世界展示威尔士。我们是一个微小的高尔夫国家,可是却拥有许多充满挑战,未染尘埃的球场。它们坐落于秀丽的环境之中,绝对物超所值。

  “莱德杯将吸引许多投资者到威尔士来,我们会向他们提供一系列的机会,可以让他们研究我国的其他地方,享受我们的热情招待,同时感受威尔士真的是一个居住和投资的伟大国度。”

  2010年莱德杯将在凯尔特庄园最近对外开放的2010球场举行。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专门为莱德杯设计球场。该球场将是欧洲队和美国队最好的检验,也是一个愉快的检验。同时这个球场也会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可以一览尤斯卡河(River Usk)两岸迷人的风光。

  凯尔特庄园总经理戴伦-马修斯(Dylan Matthews)说:“第一批抓住机会在这里打球的球员,他们反馈是令人振奋的。好多职业球手和专家都评论说这个球场真的很适合莱德杯这样的团体比赛。

  “我们也刚刚开设了新的会馆。现在要加入2010俱乐部的申请如雪片般飞来。这次公布莱德杯在威尔士举行还有1000天,显示出我们距离这一场盛大的赛事有多么近。2010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都将保证他们的地方2010年将是全国的中心。”

  莱德杯在体育界中享有盛誉,被认为是世界上观看人数第三多的体育赛事。

  欧巡赛莱德杯主管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说:“看上去还是非常遥远。事实却不是的。威尔士和凯尔特庄园现在正在倒数2010年莱德杯的到来,他们迈出的每一步我们都将衷心地支持。五月底的时候,威尔士公开赛将第一次在2010球场举行——那个球场是专门为莱德杯和欧巡赛的竞赛设计的。那将是吸引人的一周,它将进一步掀起莱德杯的热潮。就已经铺垫好的基础工程来说,我们很满意威尔士合作伙伴的进展。从现在来看,他们一定能推出一场成功的赛事。”

  伍斯南是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同时也是威尔士高尔夫大使。他对于莱德杯能在威尔士举行非常激动。“莱德杯将到我们这里来举行的消息已经在威尔士高尔夫中产生了奇迹。威尔士成功申办莱德杯已经对威尔士国内的高尔夫爱好者数量和质量产生了影响。当2010年逐渐临近的时候,高尔夫运动的人气将进一步升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