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赛沃特尼领先一杆 斯勒德克尔打坏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2:24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赛沃特尼领先一杆斯勒德克尔打坏球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卡帕鲁亚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在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瑞典选手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

  去年赢得新奥尔良精英赛,尼克-沃特尼是第一次参加这一场仅限冠军参加的比赛。可是第一轮下来,他便掀翻了许多大牌选手,取得了领先。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打出74杆,而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福瑞克也一样,也只打出了74杆。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了76杆。

  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们与澳大利亚小将亚伦-巴德利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和去年美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虽然拥有参赛资格,却没有参加这一场比赛。

  26岁的加利福尼亚选手尼克-沃特尼今天总共拿到了六只小鸟,其中第17洞拿下30英尺推杆之后,他获得了单独领先。不过在有风的日子里,他也难免犯错。第七洞四杆洞他便出现了一个柏忌。

  “我推杆推得很好,我让比赛变得很单纯。”尼克-沃特尼说,“我只是把许多球放到果岭的中央,努力获得这些球带给我的机会。

  “这是非常平稳的一天,我很高兴,但这只是新年第一场比赛的第一天,因此道路还很漫长。”

  坦白说新人当道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结果,特别是像仅仅赢得一场秋季系列赛的丹尼尔-查普拉。“我打得非常好,拿下了一些推杆。”丹尼尔-查普拉在印度长大。“我有几个地方的开球开得很漂亮,能够在风中做球,将球放到果岭上。

  “今天的风很强,你真的需要控制好弹道。我对自己的技术感到很满意。”

  今天在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身上发生了一件怪事。原本领先一杆,他却在第17洞吞下了双柏忌。原来他的一号木打坏了,结果他开球开到了左边,没有上球道。

  在663码的最后一洞五杆洞,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不得不两次使用3号木。结果在三推之后,他在该洞写下了一个柏忌。

  “这样的事情是第一次发生在我的身上。”27岁的田纳西人谈到打坏的一号木说,“我用这根一号木用了相当长时间。我想它也许在说:‘发发慈悲吧!’它在我的球包中已经呆了两年时间。

  “我在第17洞开球开得很好,我击得非常猛,觉得小球应该在球道正中,可是它却在障碍的正中。它只击出去了180码。我猜想这就是你要遇到的倒霉事。”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能够进入梅赛德斯锦标赛是因为他8月份在温丹锦标赛上拿到了美巡赛首个冠军。

  今天最丢脸的应该是美国选手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去年在夏威夷赢得索尼公开赛,今天他只打出了81杆,在31位选手中垫底。可是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并不设置淘汰线,所以他也不用担心没办法打周末的赛事。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