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场与野鸭保护者成寇仇 杀一只野鸭毁一个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悉尼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因为寻求猎杀野鸭许可,以避免野鸭破坏球场,结果遭到了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攻击。

  野鸭保护主义者对瓦瑞阿高尔夫球场(Warringah golf course)采取的选择性捕杀行动火冒三丈,他们威胁说将用锄耕机破坏球场。几天前,已经有破坏者在果岭上掘洞了。

  球场的工作人员接到无数电话威胁和电子邮件威胁之后报了警。

  破坏者留下的一条带威胁性的信息是:“杂种们,你们要是胆敢杀死一只鸟,我们将在闲暇时破坏你们的果岭。咱们等着瞧。”

  当地的24岁居民莫里克-科布斯(Monique Coombs)每天都与妈妈德比(Debbie)一起喂鸭子。当她听说球场要射杀野鸭的时候人都快崩溃了。

  “真是恶心呀。所有孩子都来这里喂养鸭子,他们喜欢驻足观看鸭子。”莫里克-科布斯说,“妈妈听到鸭子发出的凄厉叫声。当我们发现鸭子被人射杀时眼里都含着泪水。”

  科布斯太太说她的邻居与她小女儿一起走的时候,她听到有枪声。枪声出自带消声器的枪支。

  “鸭子是我们家庭的成员。突然之间,它们全不在这里了。”科布斯太太说,“它们只是一小群而已。并不是说这里有成千上万只,可是有些人想打高尔夫,因此他们就捕杀活着的生物。”

  科布斯太太说听到受伤的鸭子让她感觉很伤心。那种哭声让她想起了在牧场听到绵羊被屠宰时发出的叫声。

  瓦瑞阿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布赖恩-勒格特(Brian Leggett)说俱乐部的员工对于射杀木鸭(林鸳鸯)的决定也感到很矛盾。可是他们需要阻止野鸭对球场的破坏行动。

  “我能够理解人们反对我们射杀一些鸭子的原因。我们这样做不是为了取乐。”布赖恩-勒格特说,“野鸭的数量已经多得让我们觉得它们已经成为了一个真实存在的问题,因为它们对果岭的破坏实在太大了。

  “我们得到了国家公园及野生动植物管理处的完整评估报告,基于这样一个事实,我们才获得了许可证。我们获得了由他们推荐的射击手。”

  破坏者在球场的第七洞、第八洞和第九洞以及另外一个果岭上挖掘了5、6个洞。

  警察正在调查破坏行动。布赖恩-勒格特还在不断接到威胁,其中一个妇女威胁说她要租一辆锄耕机来破坏球场。布赖恩-勒格特将这些威胁都提交给了警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