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握07年度最佳新人奖 斯勒德克尔期待鹤翔九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第一年征战美巡赛的时候被大家选举为年度最佳新人,现在他将目光放在2008年高尔夫最顶级的比赛中。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闪耀的2007赛季包括温丹锦标赛胜利和280万美元奖金,现在他期待着体验冲击大满贯赛冠军的激动时刻。

  “我希望能够停留到星期六和星期日,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子。”27岁的田纳西人当地时间星期一在种植园球场准备2008年第一场比赛时说,“把自己放到火线之上,看一看我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需要对抗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这才能看出你的竞技水平到底处于什么位置。很明显,那是非常特别的东西。

  “去年,我的主要目标是保住今年(2008年)的饭碗。今年,我希望尽可能多次冲击冠军,给我制造足够多次机会取胜,另外在大满贯赛上也保持在前列。”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8月份赢得美巡赛第一个胜利之后获得了本周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参赛席位,他已经完善了赛事策略。

  “我有更为具体的参赛策略,更为具体的准备步骤,让我做好充分准备。”美国年轻人说,“首要的是,学习如何度过巡回赛的每一周。

  “学会怎样度过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这样到星期四来临的时候,你会做好准备向前冲。你准备充分,不会懈怠。”

  虽然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29场比赛中拿到了6个前十名,总共拿到2,836,643美元奖金,他却承认自己还有许多东西要学。

  “目前,我的每个部分都还不够严谨。”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我是巡回赛的新人。一切都还没有完善。我仍旧在锤炼,希望我能够达到那里。”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本周有些问题,他努力摆脱感冒带来的困扰。可是他却不愿意说放弃,因为他已经把一个目标锁定在今年的莱德杯上了。9月19日到21日,欧美双年对抗赛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

  “这是我的主要目标。”美国选手说,“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与我居住的纳什维尔只有两个半小时、三个小时的车程,因此对于我来说首次进入莱德杯非常重要。”

  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将汇聚2007赛季美巡赛上的所有冠军,比赛将从星期四开始,冠军可以获得110万美元,以及一辆最新款的奔驰车。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