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14个八卦问题 米克尔森送什么礼物给虎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育画报》为读者提出了14个八卦问题,读者不妨做一做,看自己能答上来几个来。希望这些问题能在节日里给你带去欢乐。

  (1)为什么CBS高尔夫球评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在巴克莱精英赛期间站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的第18洞果岭的时候会摔到地上?

  A.他在躲闪突然倒塌的联邦杯积分榜。

  B.他被一道闪电吓到了。

  C.他被里奇-毕姆(Rich Beem)的小球击到了下巴。

  D.他被加里-麦克科德(Gary McCord)击倒了。

  (2)在北欧名人赛结束之后,斯德哥尔摩的警察挡住比尔-默瑞(Bill Murray),要让他做呼吸式酒精检测。那个时候比尔-默瑞驾驶的是什么。

  A.高尔夫球车。

  B.公共马车

  C.气垫船

  D.潜艇

  (3)约翰-达利到密歇根州参加别克公开赛的时候,他呆在谁的家里?

  A.斯墨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

  B.特德-牛津特(Ted Nugent)

  C.李奥宝娃(Lil Bow-Wow)

  D.摇滚小子(Kid Rock)

  (4)加拿大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同伴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赛前送给差点17的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两打高尔夫球时,韦恩-葛瑞兹基是怎么回答的?

  A.“你把另外一打生吞下去了吗?”

  B.“我的上帝呀,你让我想起了马克-梅瑟尔(Mark Messier)。”

  C.“你还有球。”

  D.“我只需要三颗球。”

  (5)星期天上午在美国常青公开赛最后一轮举行之前,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给当地22个志愿防火队队员的领导一个什么样的东西?这支防火队的总部就位于呼啸峡附近。

  A.一个装着3500美元现金的信封。

  B.前天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努力丢到密歇根湖中去的那个司机。

  C.22张密尔瓦基酿酒人队(Milwaukee Brewers)的季票。

  D.签名的火柴盒。

  (6)谁出席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首届AT&T全国锦标赛,并且拥抱了米克尔森和布拉德-法克森?

  A.比尔-克林顿

  B.希拉里-克林顿

  C.赖斯

  D.切尼

  (7)本土球员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在72洞吞柏忌输掉威尔士公开赛之后他说了些什么。

  A.“又一个傻瓜。”

  B.“我恐怕真是有点倒霉。”

  C.“这不是我的第一次。我想一些赌客要输钱了。”

  D.“我真的觉得有点受伤。”

  (8)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上,老虎伍兹说真的很好“这里有一个最最超群出众的体育运动员”。老虎伍兹说的到底是谁?

  A. 特雷西-麦格雷迪(Tracy McGrady)

  B. 费德勒

  C. 汤姆-布兰迪(Tom Brady)

  D. 提姆-赫伦(Tim Herron)

  (9)罗伯-洛(Rob Lowe)在信安慈善精英赛(Principal Charity Classic)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攻果岭,结果击中了一只金翅雀。他随后说了什么?

  A.“谁还能来这里杀死州鸟?只有我。”

  B.“至少我没有击中人的脸。”

  C.“这是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以来我在高尔夫中见到的最糟糕的事情。”

  D.“我总是很喜欢鸟类。它们可美味了。”

  (10)汤姆-沃森在坦帕附近赢得了澳拜客牛排职业/业余配对赛(Outback Steakhouse Pro-Am),那是他自1994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谁在这个时候说了以下这句名言:“我需要庆祝汤姆-沃森,那个家伙我一直认为是一个失败者。现在他终于证明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A.尼克劳斯。

  B.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

  C.比尔-默瑞(Bill Murray)

  D.克里斯-罗克(Chris Rock)

  (11)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是怎么形容他在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上打出61杆的?

  A.“我感觉老虎伍兹要借给我坐他的别克车。”

  B.“我感觉自己好象是在电子游戏中扮演老虎伍兹的角色。”

  C.“如果你看过电影《锡杯》,今天那就是我了。”

  D.“我能打败老虎吗?好,这算一次。”

  (12)赛事东道主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在鲍勃-霍普精英赛期间是如何布置练习场的?

  A.Krispy Kreme的面包圈

  B.In-N-Out的汉堡包

  C.Taco Bell的chalupa薄饼

  D.鲍勃-霍普

  (13)在HBO的《黑道家族》最后一季中,黑老大托尼-萨普拉诺(Tony Soprano)从妻子那里得到了怎样一个生日礼物?

  A.与约翰尼-米勒一起打一轮高尔夫球。

  B.一辆样子做得像劳斯莱斯的高尔夫球车。

  C.到奥古斯塔打一轮球。

  D.一套高尔夫球杆。

  (14)米克尔森给老虎伍兹的女儿萨姆送的是什么生日礼物?

  A.微型的乒乓球桌。

  B.2004年美国名人赛精华版。

  C.绿色尿片。

  D.左撇子儿童用的球杆。

  答案

  1-c、2-a、3-d、4-d、5-a、6-c、7-d、8-b、9-a、10-c、11-b、12-b.、13-d、14-a。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