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浙商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35  上海热线



  2007年12月20日,新浙商高尔夫邀请赛暨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浙江商会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落下帷幕。上海浙江商会企业家携手上海市工商联企业家高尔夫沙龙的会员们共同走过2007年。

  新浙商高尔夫邀请赛是由上海市浙江商会主办,上海市工商联企业家高尔夫沙龙、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是12月19日"浙商千企大会" 暨上海市浙江商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有80余位企业家及社会名流参与其中,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上海市工商联企业家高尔夫沙龙理事长、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也在晚宴中致辞。大家以球会友,共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远距离奖(8洞、18洞)、距洞最近奖(4洞、17洞)、BB奖分别由赵诚心、吴学军;史立强、薛长江和郭良荣获得。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王海生71.8杆、王均豪72.8杆、夏伟民73杆夺得。30多名幸运抽奖出炉后,最终,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被上海吉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荣权85杆、上海瀚事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建志87杆、上海舜业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薛长江89杆摘得。上海浙江商会精英们组成的江之队,以总杆成绩前15名之和1392杆小胜上海市工商联企业家高尔夫沙龙组成的海之队,获得了团体冠军。

  新浙商高尔夫邀请赛,为两地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健康、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沪浙两地企业家之间的友谊,也推动了沪浙两地的经济发展。为200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为2008年的两地发展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最后所有到场的球友一起互祝新年问候,"让我们共同翘首期盼2008年的相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