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复员还是最大进步 史翠克之外被忽略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是太多人抱怨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被投票选举为美巡赛年度最佳复员球员,因为他的确取得了非凡成就,虽然连续第二年获奖让一些普通的球迷感到困惑。

  球员顾问委员会(Players Advisory Council)负责提交候选人名单,你可以指控它在指挥的时候在跌入了迷梦中。

  除了从受伤中复员过来,这个奖项或许更应该称为“最大进步球员奖”(Most Improved Player)。如果真是这样,这里有不少候选人,可是他们却被忽视了。

最佳复员还是最大进步史翠克之外被忽略的球员
保罗-哥多斯

  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仅仅在2006年最后一场比赛才保住个人的美巡赛参赛卡,当时他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他接下来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是元月份举行的索尼公开赛,结果他赢得了11年来的第一个冠军。时间的间隔太长了,上一次保罗-哥多斯夺冠的时候,老虎伍兹还是业余球员呢。

最佳复员还是最大进步史翠克之外被忽略的球员
马克-卡卡维查

  另外一个候选人也许是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

  2005年赢得加拿大公开赛之后获得两年豁免,马克-卡卡维查2005年以很微弱的优势进入奖金榜前125位。可是接下来一个赛季就是他十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除了赢得PODS锦标赛,马克-卡卡维查的奖金榜排名高到13位,奖金达到了新高290万美元。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

  马克-卡卡维查获悉他获得邀请参加Target世界挑战赛的时候明白自己度过了辉煌的一年。

  “我的周围全是些青春小伙呢。”马克-卡卡维查说,“年初的时候,我可没有想到还能来这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