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败中国台北高手获胜 支上满意自己夺冠意义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回国享受圣诞假期的支上,却在首届中信银行“两岸三地”青少年高尔夫球挑战赛上拿到了“贵重”的礼物。在与中国台北、中国港澳高手的竞争中,支上赢得了份量极重的男子A组个人冠军。

  “如果说跟两岸三地球手之间的较量,这场胜利是最大的。因为我以前没有跟中国台北球手较量,这次确实能赢,感到很高兴。”赛后,支上的脸上始终挂着甜蜜的笑容。

  事实上,支上能够赢得冠军,还真有点悬!在首轮比赛之后,支上还落后中国台北球手洪骏刚一杆。但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洪骏刚却出现较多失误,仅打出79杆,而支上则表现轻松,以当天男子A组最低的杆数72杆收杆,以6杆的优势夺得个人冠军。

  “首先,洪骏刚没有发挥好,第1个洞打坏了之后,就出席一系列的失误,而我确实发挥不错,就算最后一洞吞下了double bogey,已经无碍胜局。我在切杆和果岭上的推杆都表现不错。”支上评价了自己夺冠的表现。

  与之前自己获得的冠军相比,支上这次的胜利来得有点仓促,但是含金量却很高。过去一年,支上在美国的IMG学院学球,这次刚好利用圣诞假期回国。在其他球手退出本项比赛的时候,支上临时报上了名,角逐这场高手之间的较量。

  然而对于他本人来说,支上无疑更看重的是自己在高手之间的竞争力。

  “一开始的时候,国内球手之间的比赛,不是你赢就是我赢,但是这一次能够击败顶尖的高手,我真的很感到很高兴。”

  也许稍微有点遗憾的是,支上在两轮的比赛中,未能与中国台北队的夺冠热门蔡丛宇进行直接的对话。

  “在赛前介绍的明星球手中,蔡丛宇是最热门的夺冠人选,我很看重他,但是两天的比赛,我都没有跟他同组打。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洪骏刚打得很好,我没有料到,看来中国台北队又多了一位高手。”

  尽管支上以6杆较大的优势力压众多高手,但是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他却频频走向中国台北队和中国港澳队队员合影留念,甚至留下各自的联系方式。

  “这次比赛很开心,因为认识了新的中国台北球手,我在美国学球的时候,就跟中国台北的潘氏兄弟很熟,现在跟这些新朋友,我觉得很好聊,大家关系很不错。”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