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台北队女选手实力非凡 三位小将包揽A组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中国台北的三位女选手蔡佩颖、林子麒和黄贤雯是中信银行两岸三地青少年选手中发挥最稳定也是成绩最好的三位,两轮过后三人的成绩也是非常的相似,但是三位要强的女孩好像对自己的成绩均不是很满意,尤其是林子麒和黄贤雯,赛后这两位选手在交流的过程中,还不忘互相说说各自的第二轮的几杆失误,在这两位小选手看来,这样的成绩并不算是她们最好的成绩。

  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内地参加比赛的黄贤雯也许是所有中国台北女子选手中最细心的一位,在昨天和前天的比赛中,赛后她都为自己同组的选手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我们来大陆比赛正好是圣诞节,所以我觉得大家既然能同组打比赛就已经是朋友了,所以圣诞节送礼物很平常的事情,礼物也是事先准备好的。”黄贤雯说。

  和昨天一样打出76杆成绩的林子麒把这一轮的成绩全部归功于自己所谓的好运气,“我觉得她们也打得不错,只是我今天比较幸运而已,今天在前九洞我抓了三只鸟,所以如果说今天比较满意的地方的话就是鸟比较多,但是如果不是有几杆在球道上失误的话我想成绩会更好,这样的成绩也不算我最好的成绩。”

  台北每年都有十多场的比赛,对每位选手来说都是很好的经验,黄贤雯更是表示自己是得益于经常参加比赛才有今天好的成绩,“大陆和香港的选手其实她们在技术方面都很不错,只是比赛的经验如我们丰富。”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大陆比赛黄贤雯说,“我每次来大陆参加比赛心情都会很好,很期待,就像这一次他们安排的非常的周到,而且包括在练习场的练习都非常的温馨,所以我想好的成绩也离不开他们细心的准备把。”

  和黄贤雯一样,今天的林子麒也是打出了和昨天同样的76杆的成绩,但是和黄贤雯一样,林子麒都不满意自己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我并不是很满意,今天一直在救球,”林子麒说,“今天的旗杆位置插得很刁钻,而且对视线干扰也很大,所以今天没有昨天球场的状况简单。”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