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出最好成绩全靠运气 陈芷澄谦虚看待首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28  新浪体育
打出最好成绩全靠运气陈芷澄谦虚看待首轮比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在中信银行两岸三地青少年对抗赛的11岁-14岁年龄组的女选手中,来自香港的陈芷澄打出75杆的成绩,是这一年龄组成绩最好的,平时训练时间不是很多的陈芷澄对在大陆打比赛并没有陌生感,“我每年在大陆打比赛都超过三次以上,所以对于大陆的球场并不陌生,我也很喜欢在大陆打球,这里的球场比较多球场的状况也不错,而且练习的机会也很多。”

  与大陆明星选手王欣同组的陈芷澄说,“与台北和大陆的选手相比,我们在练习的时间上可能不多,因为在香港,我们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了学习上,而打球也只能是业余的活动,每天练习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基本是下午五点以后才可能练球,一个星期也只有三天多一点的时间可以在球场上。”

  许多香港选手都有出国学习,也有请专门的教练指导,陈芷澄算是个例外,“没有,我没有专门的教练,因为我是香港高尔夫协会球队的队员,所以球队会请统一的教练指导。”在大陆观澜湖曾经打出过自己最好成绩陈芷澄的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我们今天的年龄组打的是红TEE,我们平时都打的是白TEE其实这个成绩不是很好,我的最好成绩是68杆,今天成绩好也是因为我自己的运气比较好,而且在推杆上今天我也不是很满意,只是比较幸运儿一。”

  在香港,也许更多的选手只能把高尔夫作为一项业余爱好,但是陈芷澄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希望以后能够成为职业选手。”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