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奥查亚坚定职业目标 秦千惠享受孤独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18  新浪体育
偶像奥查亚坚定职业目标秦千惠享受孤独中比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和许多参赛选手相比,来自大陆的选手秦千惠也许有点“身单影支”,没有父母陪伴的她是第一轮大陆选手中最早打出7字头成绩的选手,只有两年球龄的秦千惠对自己79杆的成绩并不满意。

  “这个球场对选手技术上的精准要求很高,还有在球道率的要求方面也很高,在技术方面,如果你的切杆比较出色的话,很容易拿到不错的成绩,”已经第三次参加中信银行举办的比赛的秦千惠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中信银行的比赛了,之前参加了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总决赛的比赛,所以通过他们的比赛我学习到了很多,了解到了自己许多不足的地方,而且这次比赛我觉得也是非常的有意义,我们有机会与来自台北和香港的选手互相学习,了解到彼此的不足。”

  同组的中国台北选手黄贤雯在赛后特意送了秦千惠与另外香港选手一人一个别致的手机链,对于这位中国台北的明星选手秦千惠也非常的佩服,“她的推杆非常的棒,而且在策略方面也运用的非常的好,这方面我应该向她学习。”

  球龄只有两年的秦千惠现在已经规划好了自己将来的目标,“我打球的时间不长,两年多,但是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走职业的道路,父母也比较支持我,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谈到自己的偶像时秦千惠迅速的回答说,“我的偶像是奥查亚,今年的奖金王,我平时很关注她,之前也经常看她的比赛,我记得有一场比赛她与对手开始成绩相差的很远,但是她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最后在一个5杆洞拿下老鹰赢得比赛,我觉得她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像她这样有坚强的意志。”

  生在昆明的秦千惠从侧面看与魏圣美还颇有点像,“许多人这样说,我觉得她还是很有实力的,但是我觉得她是被许多赞助商给毁了,不然的话她将是一个大人物。”颇有自己见解秦千惠的说,“我每次出来打比赛都是自己,只有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时候妈妈跟过一次,之后的比赛都是自己,但是我很享受这样的形式,我想这是对自己自理能力的一种锻炼。”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