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志赔偿18.3万并公开道歉 裸照案伍兹太太胜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伍兹的太太埃琳近日终于为自己讨回了公道,在与爱尔兰杂志《都柏林》的名誉权官司中胜诉,不仅得到了18.3万美元的赔偿,而且还从后者那儿听到了公开道歉。

  这次的事件起始于去年9月莱德杯期间,当时《都柏林》刊登了埃琳穿比基尼的照片,又在旁附上了张金发女郎的裸照,声称埃琳的这种出位照片互联网上随处皆是,她的亮相对莱德杯来说是一种玷污。得知此事的伍兹一家自然是相当愤怒,于是一纸诉状把该杂志告上了法庭。

  “那张照片中的女人并不是埃琳·伍兹,互联网或其它地方也没有出现过埃琳女士那样的照片。那篇报道是完全捏造的,没有事实根据。”《都柏林》的出版人特雷弗·怀特近日发表了这样的公开道歉。不过,依据法庭的判决,事情到这里还没完。该杂志还需要在其下一期的版面上刊登一份正式的道歉声明,如果拒不执行,那么他们的赔偿金额可就得翻倍了,会增加到36.6万美元。

  得知判决结果后,埃琳表示她会将这笔钱捐献给癌症慈善机构,用以纪念北爱尔兰球员达伦·克拉克的太太希思,后者正是在去年莱德杯之前因癌症去世的。“虽然生活中出现这种令人遗憾的事件,但这并不会减少我和我丈夫对爱尔兰的喜爱。”埃琳说道。事实上,《都柏林》那回不仅捏造了埃琳的裸照,还一并侮辱了球员吉姆·福瑞克、大卫·汤姆斯和查德·坎贝尔的妻子,只不过他们并没因此提起诉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