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寡妇” 爱人与高尔夫球包之间的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文/章丽倩

  潇洒挥杆18洞的代价等于下场费、果岭费、球童费、餐饮费、球具损耗、往返车油资……哦,但愿这里头没有附加上一场你与亲密爱人的不欢而散。

  一个又一个的拐角把人生串联了起来,不跑完这一程,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等待着你。不过,当你越过那些各有不同的拐角时,是否想到,那个与你牵手的人也许已经把你爱护备至的球包视为了“第三者”。

  在开始今天的故事之前,让我们先来看一则由高尔夫球友自编的笑话。

  一个周日的清晨,四位好友相约来到球场打球。第一个人说:“为了打这场球,今晚我得请太太去外面吃饭,至少得四星级酒店的餐厅。”同伴听后回道:“这没啥,我还答应了老婆下周都我洗碗。”然后第三个人接话道:“哎,我把

信用卡上这月的剩余额度都贡献了。”最后,那个一直没吭声的终于发话了,“还好还好,我是单身。”

  虽说笑话总是夸大其词,但终究源自生活。既然“足球寡妇”赫赫有名,那么用“

高尔夫球”替换“足球”后,这一场爱人与球包间的对抗没准顺理成章地隆重亮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