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议球友要保暖多喝水 深圳碧海湾强化会员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南方地区正处于温暖的气候,很多来自北方地区和韩国、日本等外国的球友前来广东等地赶场打球,但是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却不会因为旺季的到来而忽视会员的利益。而在这个冬季打球,球会也建议球友要注意早晚较大的温差,并且在打球过程中随时补充水分。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距深圳机场和福永码头约三公里路程,距离皇岗口岸也只有30分钟的路程。便利的交通,令深圳碧海湾球会吸引了很多本地深圳和香港的球友。

  但是有一个比较“奇怪”的形象是,面对现在广东地区良好的天气,深圳碧海湾

高尔夫俱乐部在这个时候的客流量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增长。

  “我们现在的客流量和平时差不多,因为我们是会员制球会,是有限制的,打球的人数不会有太多的增多,可能每天要比以前多了20、30多人。”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费海龙介绍了球会目前的客流量。

  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滨海球场,在崇尚自然的同时,也具备了极大的挑战性。前9洞环山,后9洞旁海,令球友从中获得不同的击球感受。因此,在球场拥有自身特色和处于良好的旺季下,球会的客流量没有得到大幅度的增长,这主要还是与球会的控制有关。

  “我们经常会收到来自北京、韩国等地的团队订场,但是我们会严格控制散客和团队的数量,因为我们很重视会员的利益。”费海龙解释道。

  除了控制散客和团队的人数之外,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还从多方面考虑服务会员。

  “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也有一些维护方面的压力。现在深圳的天气比较干旱,对水源挑战很大,维护费用会比较高,而且还有草坪的维护。我们通过调查会员们的想法,决定在每周一上午至12点钟进行封场,进行维护。营业方面,我们可以承受封场时段的亏损,我们这样做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费海龙说。

  现在到了冬季,费海龙也给球友们提出了打球的温馨提示。“现在深圳的早晚温差比较大,因此球友要注意保暖,球包要带上背心,而且天气相当干燥,球手们记得要多喝水。”

  12月28日,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还会举行大型的会员比赛,估计有120-140人参加比赛,届时比赛还将设置“一杆进洞”奖,参赛的每位球手还会得到纪念品。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