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员声音-投身高尔夫 事业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某化妆品集团董事长,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

  个人扫描:大型化妆品集团公司董事长,拥有数亿资产。因为喜爱高尔夫,同时也因为高尔夫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公司正在积极向高尔夫行业转型,从传统的低利润行业慢慢退出,投身更具利润的高尔夫行业。目前,已经投资建设高尔夫练习场以及会所,后续的球场也在审批过程中。学习优秀球会的运营管理是集团高层的共同选择!

  全面转型,皆因高球诱惑

  从94年创办这家

化妆品公司以来,通过公司上下的努力,公司已经在行业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近两年化妆品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营销成本尤其是通路成本越来越高,利润日益稀薄。我们也在积极寻求新的事业增长点。
高尔夫
行业近两年的发展速度,以及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兴起,让我们感受到了高尔夫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与潜力。同时,作为一个综合性的产业,高尔夫可以延伸的领域很多,在高尔夫平台上可以实现的机会很多。我们把高尔夫作为了集团全面转型的重点,也希望高尔夫能成为我事业中最为辉煌的一段。

  学习,成功转型的基础

  我最大的优势在于我的不断学习。这十几年来,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学习。从最初的技术员到现在的董事长,我的每一步上升都来源于我一次次的自我学习。直到现在,我的学习动力以及学习欲望依然比年轻的时候更强!因为职位不同,身上的责任不同,对我个人提出的要求也就更大。我们整个公司都是一个学习型的团队和企业,我要求我们所有的高层管理人员都要不断地学习充电。我每年都要参加很多培训课程,比如香港大学的金融班、

清华大学的总裁班等。

  我们集团的高尔夫用地正在审批中,集团马上就要开始运作高尔夫球会项目。现在集团的所有高层都在学习高尔夫行业的知识,恶补高尔夫球会的经营管理知识。了解高尔夫行业、掌握高尔夫球会的经营运作本质,我们的转型才能成功!我们的转型才会有所收获!

  向高尔夫业内人学习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积极地向高尔夫业内人请教,向他们学习,学习国内一流球会的经营管理运作方法,了解他们的市场营销方法。同时,我们也想走出去积极学习国外的高尔夫球会管理经验,学习最为系统、最为先进的高尔夫球会市场运作、球场建设、会所管理、高球运作等的知识。

  人大高尔夫EMBA课程班恰恰在我们迫切需要学习国内外球会经验的时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学习平台与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不用走出去,不用多费周折,就可以通过优秀的海外高尔夫专家了解到国外优秀球会的经营之道,学习系统的高尔夫管理知识,同时,还可以认识中国目前最为优秀的球会总经理们,通过和他们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中国球会的运作管理,还可以和国内一流的高尔夫专家探讨新建球会从建设到管理到营销到服务各个环节的具体事情。这实在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是最符合我们这些正朝高尔夫行业转型的人需求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