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身材很适合高尔夫 申智爱觉得自己没有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25  新浪体育
我的身材很适合高尔夫申智爱觉得自己没有劣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我的身材很适合高尔夫 申智爱没觉得自己有劣势

  矮矮胖胖,19岁的申智爱更像一个卡通人物,在普通球迷眼里,她不像高尔夫球员,至少不像顶级的高尔夫球员。

  连续第二年赢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申智爱可不这样认为:“我的个头是不太高,可是个头不高,重心下移,打球更稳定。我的确有一点胖,我觉得这并不影响我的生活,没有觉得不方便。有些人说:胖的人打球更远。”

  申智爱在女子球员中的确算一个大炮选手,在长度为6460码,标准杆72杆的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中比赛,非常占优势。其实高尔夫球员中许多胖人,包括金楚龙、约翰-达利等。这些选手都是非常优秀的高尔夫球手。

  世界排名第八位,申智爱在谈到夺冠秘诀时说:“在来参加比赛之前,我便觉得冠军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厦门东方这个球场适合我。

  “我想能够成功卫冕,自己并没有什么秘诀。比起去年来,我只是在开球上、铁杆上有提升。”

  申智爱十分在意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因为自从转为职业球员来,她只两次卫冕成功。“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二年。在我赢得的冠军中,只有两场赛事我连续赢得过两次,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是其中一次。明年我会回来争取三连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