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稳固日巡赛主战场为要务 张娜暂时不会考虑L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娜星期五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表示,她暂时不会考虑LPGA巡回赛,因为她首先要稳固主战场日本女子巡回赛。

  “一个球员总会有一个主阵地。”张娜在谈到参加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时说,“我必须稳固日本女子巡回赛。我今年在日本女子巡回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五位,我还没有拿到奖金王。明年我的目标是作日本女子巡回赛奖金王。等这个主阵地稳固之后,我才会谋求LPGA巡回赛。”

  这并不是说张娜便没有机会参加LPGA巡回赛的比赛。目前世界排名27位,张娜很有可能通过这个排名获得英国女子公开赛以及L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12月初通过LPGA巡回赛资格考试,冯珊珊成为了中国大陆第一个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的选手。听到这个消息,张娜衷心为冯珊珊感到高兴。“这个消息我是从教练那里听到的。当教练说冯珊珊已经获得LPGA巡回赛参赛卡的时候,我真的为她高兴。”张娜说,“我觉得自己肩头的担子松了。现在不只是我一个人肩负着中国球迷的期待了。我吃饭香了,睡觉也香了。”

  在今年的日本女子巡回赛上,张娜取得了丰硕的战果,她赢得了四场比赛。作为第一个到海外征战的女子职业选手,张娜说:“我知道自己肩负着众多中国球迷的期待,我以前的担子很重,压力很大。不过现在好了,冯珊珊可以分担我一部分压力了。”

  虽然今年取得了很大成就,张娜承认她也有遗憾,不过她并不太介意:“我今年唯一没做到的是没有学好日语。日语是非常复杂的语言,与我们的语序很不一样。

  “可是我想我是一名

高尔夫球员,我并不想做翻译,因此日语不好也没有什么。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尽力去学习日语的。接下来我还要学好英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